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灵动模式”助力连锁经营-灵动科技连锁经营行业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2022-05-18 10:54 性质:转载 作者:灵动科技 来源:灵动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连锁经营行业成为商业领域中最有活力的零售业态。品牌化、数字化、差异化经营成为连锁经营的发展趋势,而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建立更灵活、柔性、迅捷响应的供应链体系越来越重要。那么...

近年来,连锁经营行业成为商业领域中最有活力的零售业态。品牌化、数字化、差异化经营成为连锁经营的发展趋势,而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建立更灵活、柔性、迅捷响应的供应链体系越来越重要。

那么,如何提升供应链能力和仓储自动化率,从而支持“后疫情时代”的业务发展和实现降本增效呢?亚洲出货量第一的“订单到人”方案商灵动科技重磅推出连锁经营行业仓储物流解决方案,以帮助连锁经营业应对SKU多、时效要求高、劳动力成本上升的挑战,满足对高频次供货及柔性部署的要求,深度建设供应链护城河。

“灵动模式”全场景无惧挑战,实现效率提升灵动科技是“灵动模式”订单到人柔性拣选方案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该方案通过“一人拣多车,一车对多人,人车相汇”可大幅度提升拣选效率,节省拣选人员成本。“订单到人”是物流自动化拣选方案中最具柔性、覆盖最广泛仓储场景的解决方案,可做到“无痕迹部署、零成本迁移、自适应业务、一分钟上手”,以一半投资带来两倍的拣选效率,实现人效坪效双提升。结合连锁经营行业特性,“灵动模式”订单到人柔性拣选方案是支持拣选、越库等多场景,以及收货-补货-拣货-发货全流程应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人机协作的方式,优化作业流程、降低员工劳动强度、满足自动化部署柔性需求,最终综合人效提升超100%,运营成本减少30-50%,实现ROI3年以内拣选场景传统连锁经营行业拣选环节会面临整箱拣选、拆零拣选合流等情况,人工拣选劳动强度大、拣选错误率较高。灵动科技为连锁经营行业提供了全场景自动化拣选解决方案,可精准适配全仓、整箱、拆零等拣选需求。

越库场景传统越库分拣大多由工人搬运,劳动强度大,工作效率低,多人在通道内分拣易拥堵。灵动科技为连锁经营行业越库分拣场景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人机协作实现效率翻倍。

方案优势

降本增效,事半功倍

“灵动模式”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可以在不改变环境、料架、地坪以及作业方式的前提下,完成视觉AMR部署应用,初始投资小,实现ROI 3年。2台视觉AMR可以承担1位拣选工人的工作量,节约人工成本30%-50%。

柔性部署,快速复用

相较于传统输送线模式,“灵动模式”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支持无痕迹部署,低成本迁移,搬仓后1周内AMR便可恢复使用,并可支持多库区、跨库区实时调用视觉AMR。

简单易用,精益效率

“灵动模式”订单到人柔性拣选解决方案可以灵活应对疫情等黑天鹅事件。疫情期间在人工资源极不稳定的情况下,不仅可以节省部分劳动力,还便于新人快速上手,人机界面友好易用,10分钟上岗,1小时可以达到平均人员效率。

精准避障,更加安全

灵动AMR通过深度摄像头、激光雷达传感器感知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单机精准定位,可在人机混行的仓储条件下保持畅通无阻,并可实现立体避障、运动障碍物避障。

灵动科技(ForwardX)由前Oracle SaaS产品负责人Nicolas Chee于2016年创立,ForwardX是AI和机器人技术领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拥有140项专利申请和180多个团队,拥有120名工程师,其中包括10位博士学位。屡获殊荣的工作表明,我们由世界顶尖的计算机视觉科学家和机器人专家组成,我们的团队成员来自世界顶尖的大学和领先的公司,例如获得了TRECVID的2个一等奖和IEEE的VOT-RT的一等奖。此外,我们已经在行业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目前为多家财富500强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全球第一和第三大3PL公司。

ForwardX Robotics总部位于北京,在圣地亚哥和凤凰城设有美国办事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