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 Expo | 一起探索 MiRGo 顶部模块应用

2022-05-12 10:32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 World 全球首届线上展会成功举办。“云”集 MiRGo 合作伙伴,展示了MiR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 AMR)顶部模块多元应用,向业界呈现开放的生态如何赋能客户实现柔性...

MiR World 全球首届线上展会成功举办。“云”集 MiRGo 合作伙伴,展示了MiR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 AMR顶部模块多元应用,向业界呈现开放的生态如何赋能客户实现柔性生产,助力工厂内部物流体系实现自动化升级,从而灵活高效地适配各类使用场景,敏捷响应数字时代市场精细化、碎片化、多元化的需求。

先来听听 MiR 总裁 Søren E. Nielsen的介绍 — 移动机器人的使用增加如何推动对新应用的需求?

展会上,MiR 将携手逾 25 家 MiRGo 合作伙伴展示该平台如何高效开发几十种开箱即用的顶部模块,帮助各行业客户扩展 AMR 的功能和应用。

适用于 MiR250 的新型 ROEQ 顶部模块顶升装置 TML200 是一种功能多样的灵活解决方案,仅需进行细微调节,就能顶升、运输和卸载不同类型的负载,包括托盘、货箱、托盘架和货架推车。

方案特点

作为顶升装置使用,用于运输货箱、托盘、托盘架或货架推车。

将托盘或货箱直接抬离托盘架(例如 PR250)可将托盘架靠墙放置,或将其作为拾取/卸载装置并从中穿过。附带用于顶升和运输 S-Cart300L 的定中心锥—它是在低摩擦力地面(例如抛光或多尘地板)上作业的理想之选。

货物传感器用于检测模块上的负载,以避免在拾取/卸载时出错。

带有用于固定设备(例如用于顶升托盘的 TML200 叉板)的安装孔。

配有可与 MiR 软件集成的 ROEQ Assist 软件工具,让用户更简单地进行启动和设置。

易于调整,以便执行多项任务。

托盘搬运车 PM1500 让移动机器人 MiR500 和 MiR1000 能够拾取和运送托盘,例如将托盘交付到生产线或包装站,从而提升内部物流效率。托盘搬运车 PM1500 集成了通信技术,能够通过红外信号,与外部辊道输送机进行通信。这种完全自动化的高级解决方案可以运输高达 1500 公斤的重型有效负载,以优化内部物流和生产。

方案特点

运输重型有效负载。

运输美式和欧式托盘,以及半尺寸托盘。

集成技术。

在运输重负载时安全行驶。

支持固定各种尺寸托盘。

适用于 MiR500 和 MiR1000 的自动托盘升降机站。有效负载 1000 公斤。轻松地装卸托盘。确保工作站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兼容各种机器人。提供适用于欧式和美式托盘的版本。完全自动化或手动控制。完全电气化系统,采用伺服驱动器。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

托盘码分机用于堆垛最多 14 个托盘,MiR机器人每次可从托盘码分机收集一个托盘。托盘码分机可与 MiR 机器人进行通信,共同形成完全自动化的托盘流程,例如与运输系统或仓库连接,或者作为完全自动化托盘系统的一部分。托盘码分机 PalManager Fixed 可与 MiR、MiR EU Pallet Lift 或 MiR Pallet Lift 协同使用,用于封闭的托盘。

方案特点

MiR 能够从 PalManager 收集托盘。

MiR 能够将托盘交付给 PalManager。

MiR 能够从 PalManager 收集完整托盘堆垛。

PalManager 配备了 WISE-4060 wi-fi 或 WISE 4060 局域网(可选)。

免责声明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不对在 MiRGo 平台上显示的产品承担责任。我们仅提供由经销商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经销商合作伙伴对产品和所述规格承担责任。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