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K机器人AGV和AMR结合体将在LogiMAT 2022全球发布!

2022-05-11 11:31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1年夏季, E&K Automation 更名为 ek robots之后,物料搬运机器人专家EK公司将在 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于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展会上首次以全新形象出现。...

在2021年夏季, E&K Automation 更名为 ek robots之后,物料搬运机器人专家EK公司将在 2022 年 5 月 31 日至 6 月 2 日于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 LogiMAT 展会上首次以全新形象出现。在 180 多平方米的场地上,ek 机器人将展示新品-无人导向机器人 (AGV) 和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亮点是 其X MOVE 物料搬运平台:世界首创的、技术领域中最好的 AGV和 AMR 整合在一个产品中。

在这项新的发展中, ek 机器人是世界上第一家将两个技术领域的优势结合在一个物料搬运平台中的制造商。X MOVE 可用作 AGV 或 AMR。它可以配备各种负载搬运设备 - 取决于客户要求和运输解决方案。紧凑型运输机器人还支持 VDA 5050 接口,因此符合未来标准。X MOVE 提供三种不同的版本:300、600 和 1200公斤表示最大有效载荷。在 LogiMAT(2 号馆 B05)上,ek 机器人首次向公众展示了其最新发展。

透视 SARA – 智能分析报告应用程序ek 机器人展台(2 号馆 C07)的另一个亮点是新的分析工具 SARA。该应用程序记录系统和车辆的所有相关数据,实时评估各种统计数据,并提供系统的可靠概览。此外,SARA 还提供了尽可能优化系统性能的说明。该应用程序的标准包包括仪表板、运输分析、车队分析和能源平衡四个基本模块。SARA 可以使用标准浏览器轻松启动和操作。为了更轻松地开始处理和评估事件数据,ek 机器人报告工具 SARA 作为基于云的服务,即软件即服务(SaaS)。除了具有 Internet 连接的设备外,用户不需要任何其他特殊的硬件或软件。

VARIO MOVE – 可变配置的物料搬运人。在2020 年,ek 机器人推出了VARIO MOVE系列,这是一款可以通过标准化组件进行可变配置的运输机器人。凭借成功的工业设计,VARIO MOVE 在今年获得了令人梦寐以求的设计奖——红点奖。作为 AGV,VARIO MOVE 帮助用户在物料和货物的自动化流动中更加高效。每辆车都由一个带有模块接口的驱动单元组成,并且可以配备不同的底盘、不同的负载处理设备和市场上可用的所有主要导航技术——取决于运输任务。在 LogiMAT,ek 机器人许多可能的变体中的两种:全自动高举运输机器人 VARIO MOVE L,用于在高达 5 米的高度进行负载循环,以及平衡重卡车 VARIO MOVE CB。它有一个用于不同有效载荷的分级负载模块,适用于高达 1,600 公斤的负载。

FAST MOVE – 灵活、自主、可扩展的运输平台,FAST MOVE的结构高度从 140 毫米起,在内部物流领域提供了广泛的可能用途。该模型可以配备各种负载处理装置,如滚筒输送机、升降台或拉销。借助ek 机器人混合导航系统,AGV 可以在周围环境的轮廓中导航,并使用个人防护扫描仪和反射器以最高精度到达目的地。此外,FAST MOVE 的尺寸可单独扩展,并可构建为长度可达 2 米的全向运输平台。

ek robots的专家将很乐意在LogiMAT 20222 号展厅 B05 和 C07 展位为您提供有关运输机器人、AGV、AMR、内部物流、模拟和分析等主题的所有信息和专家建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