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在MACH 2022上展出最新机器人搬运解决方案

2022-04-25 10:00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BB在2022年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MACH 2022,英国伯明翰NEC,4月4-8日)上展示其最新的先进自动化搬运和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包括高负载协作机器人、满足各种生产需求的机器辅助系统和基于磁悬浮...

ABB在2022年国际机械工业展览会(MACH 2022,英国伯明翰NEC,4月4-8日)上展示其最新的先进自动化搬运和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包括高负载协作机器人、满足各种生产需求的机器辅助系统和基于磁悬浮的输送系统

在18-310号展台展示ABB最新的机器人机器牵引解决方案的一个例子。用于AGV的ABB FlexLoader M是一款用于自动导引车的全自动送料机。它可以处理所有类型的工件,直接从AGV带来的托盘上取货。

ABB完整的FlexLoader M自动化机器搬运解决方案将在展台上通过一系列视频和展示,其解决方案旨在满足各种需求,从简单的应用到高级任务。今天,客户要求有更多的选择和可定制性,并要求快速交货。ABB的FlexLoader M系列通过提高机器利用率、灵活性和对批量大小一、高混合和小批量生产的快速反应来满足这一要求。编程速度快,用户友好,不需要机器人的专业知识,当业务需求在一段时间内发生变化时,可以很容易地进行微调。

此外,ABB FlexArc®机器人焊接单元,其完整的机器人系统有多种灵活的模块化封装,为定制焊接提供了价格和性能的最佳组合。

ABB最新的高容量协作机器人GoFa出现在展台上。GoFa是为广泛的应用而设计的协作伙伴,它提供了5公斤的有效载荷和领先于同类产品的950毫米伸长距离。GoFa的最高速度为2.2米/秒,比同级别的其他协作机器人更快,同时还提供简单的编程和高度的内置安全

参观者看到GoFa与ACOPOS 6D一起工作;这是一个革命性的全新物料搬运系统,使用磁悬浮穿梭机将产品和材料运送到加工站,消除了机械磨损,加快了运输时间。ACOPOS 6D使用各种磁力穿梭机来运送0.6至14公斤的有效载荷,速度最高可达2米/秒。它们可以在二维空间自由移动,沿三轴旋转和倾斜,并对悬浮高度进行精确控制。梭子提供六个运动控制自由度,可以精确定位到±5微米以内,使ACOPOS 6D完全适用于有严格定位要求的应用。

ABB机器人在英国和爱尔兰的业务发展经理Matthew Rollins解释:"对于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的企业来说,实现更快、更灵活的生产的能力越来越重要。我们展台上展示的解决方案是更广泛的产品和系统组合的一部分,可以帮助企业利用自动化带来的真正增长机会。“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