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 | 科钛核心产品:SmartGo AMR控制器

2022-04-09 10:04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业内明星产品科钛核心产品SmartGo AMR控制器SmartGo AMR控制器科钛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同年重磅推出车载控制器SmartGo。经过几年的沉淀与升级,科钛核心产品SmartGo AMR控制器已成为业内明星产...

业内明星产品

科钛核心产品SmartGo AMR控制器

SmartGo AMR控制器

科钛机器人成立于2016年,同年重磅推出车载控制器SmartGo。经过几年的沉淀与升级,科钛核心产品SmartGo AMR控制器已成为业内明星产品。

SmartGo AMR控制器,是我司自主研发、具备完整知识产权和国际竞争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及工业车辆的车载控制系统,主要型号有URC100、URC200。

该系统以低功耗无风扇工控机为核心,搭载Intel高性能处理器,具有节能、防尘、稳定可靠、高度集成性等特点。

01多功能

1高适用性:支持目前所有导航方式

科钛SmartGo AMR控制器结合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实现移动机器人的自主决策、高精度的定位与姿态估计、高效的路径规划和重规划、精准的运动控制和动作执行以及高可靠性的安全应对于一体。

产品支持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导航技术,包括自然导航、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色带导航、磁导航、有轨及混合导航技术等,具有高适用性的特点。

2高兼容性:兼容多种车型及运动方式

产品兼容多种车型,包括各种自主移动机器人、工业车辆,如潜伏式AGV/AMR、托盘叉车AGV/AMR、牵引车、堆高车等。

产品同时支持多种运动方式,包括差速驱动、舵轮驱动、全向等运动方式。科钛SmartGo AMR控制器可以有效实现各类工业车辆的自主移动,实现工业智能化。

3高智能性、高安全性

高安全性:支持激光、防撞条、超声波、摄像头等方式的安全避障高智能性:支持物体识别功能,准确识别行人与物体等。

02满足多种需求

1满足多种接口需求

产品具备高开发性,支持各种主流通讯协议并提供丰富的API接口,满足客户需要多种接口的需求,并且能够快速查询机器人各类状态信息、精准完成指定动作。

2满足多种底盘方式需求

产品具有高扩展性,能提供丰富的外置接口和总线,满足各类非标需求,同时支持多种底盘方式,比如两轮差速、四驱差速、单差速总成、双差速总成、四差速总成、双舵轮、四舵轮、麦克纳姆轮、单舵轮、两驱差速舵轮、单舵轮双差速总成以及个性化底盘。

3满足多种场景应用需求

由于产品的高智能性、高安全性,搭载科钛SmartGo AMR控制器的机器人(AGV/AMR)能满足客户的多种场景应用需求,比如绕障、料位识别、料笼识别、栈板识别、精准对接、货架识别等。

03适用多种品牌1支持主流导航传感器品牌

支持目前主流导航传感器品牌,比如:西克倍加福、威力登、北阳、科力万集等品牌。

2支持主流驱动器品牌

支持多种驱动器品牌,比如:柯蒂斯、步科、和利时、MOTEC等。

3适配市场90%的工业车辆品牌

科钛SmartGo AMR控制器适配工业车辆品牌已经覆盖市场的90%,包括但不仅限于中力林德永恒力杭叉合力诺力、龙工等,是目前市场上兼容车辆品牌最多的控制器产品之一。

科钛SmartGo AMR控制器产品单页

科钛机器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中国叉车AGV竞争力排名前十的AGV企业、2021年中国搬运移动机器人(AGV/AMR)受关注度50强企业,专注于智能移动机器人及其核心控制器的独立自主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导航与精确定位技术,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业车辆无人驾驶控制技术、产品及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基于深度学习的环境感知和动态路径规划技术,实现多个国际国内首创技术,申请/授权发明专利40多项,软著20多项。目前已在汽车、3C、物流、电商、医药、食品饮料等行业及场景落地应用。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