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骨切割机器人制造商 AOT 任命新 CEO 和 CFO

2022-04-02 10:28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OT首席执行官Elmar Zurbriggen(右)和首席财务官Peter Oprandi与公司的CARLO系统。AOTAdvanced Osteotomy Tools(AOT)宣布Elmar Zurbriggen将担任首席执行官,Peter Oprandi将担任首席财...

AOT首席执行官Elmar Zurbriggen(右)和首席财务官Peter Oprandi与公司的CARLO系统。AOT

Advanced Osteotomy Tools(AOT)宣布Elmar Zurbriggen将担任首席执行官,Peter Oprandi将担任首席财务官。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的AOT公司开发了一种经过认证的手术设备,用激光切割骨骼。该系统被称为CARLO,即冷消融机器人引导的激光切骨机。

AOT主席Erich Platzer博士在一份新闻稿中说:"Elmar和Peter都在生命科学领域获得了几十年的高级管理经验,为强生、DePuy Synthes、阿斯利康和龙沙等全球市场领导者工作。我们很高兴他们现在作为CEO和CFO支持AOT。我们的目标是用创新的高科技产品改善病人护理。Elmar和Peter正是这方面的合适领导人。"

Zurbriggen最近在合同研究、开发和制造公司Solvias担任执行副总裁,并在2008年至2017年在DePuy Synthes担任副总裁,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强生公司于2012年收购了DePuy Synthes公司。它在2018年收购Orthotaxy及其骨科手术机器人原型后,开发了自己的机器人辅助骨科手术系统,名为Velys。

根据他的LinkedIn个人资料,Oprandi于2016年至2019年在阿斯利康担任全球财务、生物制品、供应和运营主管,此后在其他地方担任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职务。

市场经理Sebastian Fischer今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的前任CEO Cyrill Bätscher在12月决定离开AOT,他被Christian Palme取代,后者临时担任总经理。我们的前首席财务官Martin Beckmann最近刚刚决定离开公司。今天是他在AOT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AOT由Alfredo E. Bruno博士于2010年创立,他担任首席执行官至2018年,并于2020年意外去世。Bätscher在担任COO后于2018年担任了CEO。

AOT宣布在2021年1月对CARLO进行CE标志认证。该系统是压电切骨器、振荡锯和其他机械器械的替代品。安装在机械臂上的激光器进行切割,根据操作前的导航规划和模拟,自动引导沿着切割。

CARLO是Advanced Osteotomy Tools的机器人激光切骨系统。|来源:AOT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解释说:"激光脉冲在几分之一秒内加热骨的含水量,在不加热周围骨骼的情况下将其汽化。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解释说:体积变化和由此产生的动能在微观层面上使骨骼结构断裂,而多余的能量则将碎片弹出。......替代轨迹可以在手术过程中随时定义或调整,深度分析通过向外科医生提供关键的安全信息来保护底层组织。"

该公司说,激光器可以切割定制的形状和相互连接的表面,在切割骨头时不会引起碳化、炎症或坏死,并能比机械仪器更快地愈合。

该设备尚未得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或认可,在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的全球试验数据库中搜索,没有发现该公司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

菲舍尔说:"我们在今年年初向FDA提交了所有必要的文件,目前正在等待他们的批准。我们的雄心壮志是把CARLO以及因此而产生的激光骨骼手术带到全美国的医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