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连续三届亮相,国自机器人携SLIM&C20闪耀MODEX2022

2022-04-02 09:51 性质:转载 作者:国自机器人 来源:国自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3月28日,两年一届的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料搬运与物流展览会(MODEX)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国自机器人为与会嘉宾带去了SLIM前移式机器人、窄巷道重载全向搬运机器人C20两...

2022年3月28日,两年一届的美国亚特兰大国际物料搬运物流展览会(MODEX)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乔治亚国际展览中心开幕,国自机器人为与会嘉宾带去了SLIM前移式机器人、窄巷道重载全向搬运机器人C20两款实物产品及多套成熟行业物流解决方案,这是国自机器人自2018年来连续第三次亮相MODEX。

MODEX是北美著名的物料搬运、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由美国及北美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物料搬运行业协会美国物料搬运协会主办。

此次MODEX,国自机器人展示的两款机器人均为首次亮相北美市场。以小载大,举重若轻,由国自创新设计并行业首推的SLIM系列机器人凭借其对各类仓储流通、工业物流场景超强的适应性,推出三年以来赢得了客户较高的认可度。SLIM前移式机器人,工作通道宽度仅为2M,最大荷载达到1.4T,起升高度达到4.5M,不仅能适应使用最为广泛的“田”字、“川”字托盘,还可适应各类非标准属具,更能按客户需求定制属具,以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2019~2021年是国内工程机械高速发展阶段,国自的重载系列机器人在这一领域的表现十分抢眼,目前已经承接了近百个项目,为国内外多个“灯塔工厂”实现了无人智能产线。C20是一款窄型重载机器人,车身仅宽618mm,而最大负载可达到1500kg,可全向移动,是国自2021年推出的重载机器人家族新成员,它凭借超窄车身的特点,为更多重载需求场景带来了应用可能性,将进一步助力重型制造行业实现快速发展。 

北美地区,是国自机器人全球业务快速发展的起点,目前国自在此已有超过两千台机器人的长期应用经验,是北美地区料箱拣选类机器人最大供应商,完整且成熟的智能物流调度系统和解决方案为北美地区客户智能物流升级带来更丰富及可靠的选择。

美国史泰博项目应用现场

国自同时在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日本、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经销网络,实现多产品多项目落地。国自品牌入选物流与供应链研究&咨询公司LogisticsIQ发布全球AGV/AMR企业200强榜单,在全球机器人发展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移动机器人公司。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移动机器人技术体系,是全场景智能导航、多智能体调度、柔性协作与交互等移动机器人核心前沿技术的开拓者和领航者。目前,公司已形成以智能巡检、智能物流及智能制造为核心的产品体系,在产能规模、产品谱系、场景应用等方面跻身行业前沿。

公司业务覆盖电网、发电、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综合管廊、工程机械、食品饮料、建材化工、先进制造、数据机房、公共空间等,为超过1000家海内外客户单位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及服务。业绩涉足中国31个行政区,并在美国、日本、欧洲、中东、东南亚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实现项目落地。

截至2020年,公司累计申请专利数量突破1000件(含多项PCT国际专利),获得各类奖项超过100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