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OBOT推出第二代SCARA机器人

2022-03-12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DOBOT的新型SCARA机器人M1 Pro。|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DOBOTDOBOT在东京举行的主题为 "走向更友好的社会,由机器人架起桥梁 "的2022年国际机器人展览会(iREX 2022)上,展示了丰富的机...

DOBOT的新型SCARA机器人M1 Pro。|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DOBOT

DOBOT在东京举行的主题为 "走向更友好的社会,由机器人架起桥梁 "的2022年国际机器人展览会(iREX 2022)上,展示了丰富的机器人系列,同时还推出了第二代SCARA协作机器人(cobot)M1 Pro。

DOBOT M1 Pro是一款SCARA机器人,旨在实现出色的人机协作,并配备了重要的安全功能。它是为轻工业、通信和消费电子领域的广泛应用而制造的,如取放、涂胶、装配、其他轻工业需求和高等教育。

该机器人具有1.5公斤(4磅)的有效载荷能力和400毫米(15.75英寸)的触角。

DOBOT M1 Pro的基本特点和优势:

快速的性能 - 集成的控制器和机器人手臂设计实现了即插即用,节省了连接的过程。最大关节速度可以达到180°/s,周期时间为0.46s,使M1 Pro协作机器人节省时间。

可靠性和安全性--据该公司称,M1 Pro与人类操作员协作,没有任何安全风险。手臂的前部比传统的工业机器人手臂窄40%,有效地限制了对机器的损害。

操作简便--M1 Pro支持在不同设备上进行无线控制,有多种编程选项。它简化了测试和编程过程。

智能性能--为智能集成而设计,M1 Pro节省了安装时间。DOBOT M1 Pro保持平稳性,保证生产的一致性,例如在涂胶应用中。

自从近年来技术的快速突破以来,以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已经通过机器人技术的应用得以实现。尽管制造商开发了各种机器人解决方案,但很少有制造商像DOBOT公司这样在工业和教育机器人方面获得其爱好者的支持。

DOBOT在2022年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推出M1 Pro SCARA机器人后,M1 Pro将正式在全球范围内销售。DOBOT的经销商将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下订单,并按时运送M1 Pro协作机器人。

常州多博特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加拿大DAS自动化集团在中国境内设立的全额控股子公司,更好的为来自于中国的客户提供专业的铸件磨削自动化解决方案。

DAS自动化总部位于多伦多,在机器人、运动控制、及高端自动化等领域拥有近20年的研发、制造和生产经验。在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工厂自动化和高端精密仪器设备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管理以及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