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阁楼仓自动化不犯愁!Syrius炬星推阁楼货架履约提效方案

2022-03-02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阁楼式货架广泛应用的背后,存在着自动化智能设备在该领域的缺失。长期以来,阁楼式货架因其便于拆搭、能快速提升存储密度的特性,被广泛应用在履约型仓库。然而,由于阁楼条件对自动化改造有较多...

阁楼式货架广泛应用的背后,存在着自动智能设备在该领域的缺失。

长期以来,阁楼式货架因其便于拆搭、能快速提升存储密度的特性,被广泛应用在履约型仓库。然而,由于阁楼条件对自动化改造有较多限制,这类仓库的人效优化往往受到局限。

新零售趋势当前,仓储在确保运营灵活性的基础上,要突破效率天花板,已是势在必行。阁楼货架的坪效优势毋庸置疑,人效瓶颈能否被破解?Syrius炬星发挥AMR的技术特点,将辅助人工作业的物流机器人带上阁楼,并结合数据智能服务,打造端到端的履约提效方案。

|| Syrius炬星AMR在某知名服装品牌履约仓

No.1体型灵巧 通过性高

Syrius炬星 AMR物流机器人

普遍而言,阁楼货架格局紧凑、作业通道狭窄,并且对层高和承重上限要求严格。大部分自动化设备在通过性或重量上,即已无法匹配。Syrius炬星AMR不仅体型灵巧(单台自重60kg-85kg,无需外部设备导引),还有自研算法加持,能够在80cm-90cm的窄道内工作,满足了导入阁楼的基础条件。

No.2无惧变化 灵活机动

Syrius炬星 AMR物流机器人

在灵活性方面,AMR与阁楼货架更是相得益彰。有别于AGV等集中调度式的设备,AMR对变动有极高的适应力。

1轻松应对场地变化

导航方式上看,AMR实时探测和感知环境,在仓库内“自动驾驶”,从而带来一个好处:不部署牵引装置、不预设路线,轻松应对场地变化——无论货架布局改变,甚至楼层变化,只要快速建图或切换地图,机器人即可重新投入工作

|| Syrius炬星AMR在某领先潮玩品牌履约仓

2适应业务流程变化

业务流程发生改变时,只需简单的软件配置,AMR就能快速“学会”并执行新流程。不同模式间的切换也十分便捷,只要根据任务类型匹配容器、并在机器人平板上唤醒相应小程序,即可切换拣货、上架、搬运等工作模式。当机器人能够像人那般随机应变,仓储作业规划自然更加灵活机动,也让基于数据分析的动态优化成为可能。

|| Syrius炬星AMR拣货小程序界面

3快速扩容 弱网也能运行

面对大促期间短暂而急促的业务量波峰,Syrius炬星的系统能够快速实现扩容,无需二次部署,机器人开箱即用。具备自主路径规划能力的AMR,可动态选择最优作业路径,避免多机协作时因拥堵、排队而影响效率。此外,Syrius炬星还着重优化了AMR在弱网环境下的表现,以适应阁楼普遍的弱网条件目前,Syrius炬星已在服装、日用品、潮玩等多个垂直领域,与客户联合开发方案;并与智能传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方合作,进行螺旋输送机等设备对接,进一步打通阁楼仓履约提效闭环。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