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ER宣布进行B轮融资以扩大AMR规模

2022-02-16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EER的AMR和AGV产品系列。|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SEERSeer智能技术公司(SEER)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1500万美元。SEER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控制器、AMR和自动引导车(AGV)。该公司的SR...

SEERAMR和AGV产品系列。|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SEER

Seer智能技术公司(SEER)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超过1500万美元。SEER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控制器、AMR和自动引导车(AGV)。

该公司的SRC系列核心控制器是通用的AMR控制器,为AMR提供核心功能,如绘图、定位和导航。它还可以为移动机器人进行模型编辑。

SEER首席执行官赵越说:"当用户使用我们的控制器制造机器人时,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匹配配件。"

据该公司称,SEER的控制器与市场上的大多数激光雷达、伺服驱动器、传感器和其他AMR配件兼容。它可与各种AMR模型配合使用,如双方向盘、叉车、全向轮和履带车。

赛富投资基金、IDG资本和Haolan资本牵头进行了投资。

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李佳说:"随着国内制造业升级的迫切需求,工业机器人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在移动机器人中,工业应用场景广泛,技术先进。门槛很高,在工业场景中,非标准化的产品线、多样化的任务、多样化的工厂环境等因素,导致移动机器人的门槛更高,非标能力更强。"

据Jia介绍,SEER之所以让投资基金眼前一亮,是因为其标准化的产品可以实现多种应用。

SEER提供广泛的AMR产品线,其中包括其自动移动基地(AMB)系列、顶升机器人和包装机器人。AMB系列是由标准的AMR和AGV底盘组成,有各种有效载荷能力。

除了其AMR之外,SEER还提供了一系列自动叉车。它的七种不同的叉车在能力、有效载荷能力和自动化程度上有所不同。

上海仙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仙工智能或 SEER)由 RoboCup 世界冠军团队创立,是一家以智能控制及数字化为核心的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设有 7 个办事处、2 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全球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仙工智能掌握世界领先的技术与理念,打造智能、高效、可靠、易用的端到端工业物流解决方案,方案涵盖移动机器人控制器、各类移动机器人及相关数字化系统软件,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实现智能化与数字化升级。

以【惠人达己,守正出奇,始终创业,追求极致】的品牌价值观为导向,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方案力与服务力,仙工智能为西门子、菲尼克斯、潍柴动力、格力等全球 800 多家企业提供服务。客户覆盖半导体、3C、锂电、光伏、汽车零部件、PCB、纺织、医疗等行业,项目交付率达 100%。仙工智能,以实力引领工业物流智能化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