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ssRobotics和Novanta合作帮助机器人初创企业

2022-02-08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ovanta公司宣布与MassRobotics公司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以帮助创建和扩大下一代成功的机器人初创企业。通过这一合作关系,Novanta的业务部门Celera Motion和ATI工业自动化将与MassRobotics合作,在...

Novanta公司宣布与MassRobotics公司建立新的伙伴关系,以帮助创建和扩大下一代成功的机器人初创企业。通过这一合作关系,Novanta的业务部门Celera MotionATI工业自动化将与MassRobotics合作,在医疗/外科机器人领域开发先进的创新技术,并提高机器人的生产力。

MassRobotics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组织,是机器人和联网设备的创新中心。它的工作包括为创新企业家和初创企业提供他们开发和商业化其产品解决方案所需的工作空间和资源。MassRobotics也是《机器人报告》的机器人峰会和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该峰会将于5月10日至11日在波士顿举行。

Celera Motion是一家运动控制部件和子系统的供应商,为服务于各种医疗和先进工业市场的OEM提供服务。它将与MassRobotics及其他公司、组织和研究机构合作,在广泛的应用中创造新的创新,特别是在医疗机器人领域。

Novanta公司首席执行官Matthijs Glastra说:"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MassRobotics公司完成其创造先进机器人技术的重要使命,特别是在医疗领域。我们很幸运地处于波士顿地区的独特环境中,周围有世界顶级的医院、医学实验室和教育机构。这催生了一个独特的区域资源生态系统--拥有必要的人才、知识网络、基础设施和财政资源--以生产最好的医疗/外科机器人。"

ATI工业自动化公司是机器人配件和机器人手臂工具的开发商。它将与MassRobotics公司合作,开发提高机器人生产力的复杂技术解决方案。ATI公司于2021年7月被诺万特公司以1.72亿美元收购。

ATI工业自动化公司总裁兼总经理Robert Little说:"我们很高兴与MassRobotics合作,为最苛刻的应用设计最好的创新我们喜欢与像我们一样对机器人技术充满热情的人合作,我们看到了未来令人振奋的新进展的难以置信的机会。"

目前,MassRobotics领导着一个世界上机器人公司最集中的集群,大约有400家公司,65家常驻创业公司和40家战略合作伙伴。通过编程和活动,MassRobotics帮助将创新的初创企业和现有的技术组织聚集在一起,促进创新和培养下一代人才。

Celera Motion总裁兼总经理Kalpana Singh说:"我们很高兴成为波士顿地区机器人社区的一部分,这个社区正在引领下一个技术浪潮。我们在一起,同时培养并受益于我们地区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文化。我们行业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们将共同完成什么。"

MassRobotics最近还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合作,推出了新的AWS机器人技术创业加速器。该加速器将帮助初创企业解决自动化、机器人和工业物联网(IIoT)行业的挑战。

MassRobotics是由波士顿地区的工程师,火箭科学家和企业家组成的集体工作。MassRobotics的共同愿景是创建一个专注于机器人社区需求的创新中心和启动集群。

MassRobotics的使命是通过为企业家和创新型机器人/自动化初创公司提供开发,原型设计,测试和商业化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所需的工作空间和资源,帮助创建和扩展下一代成功的机器人技术和互联设备公司。

为了创造一个有远见的人可以壮成长的沃土,MassRobotics:

提供一流的基础设施和原型制作设施,以实现机器人/自动化系统的不受限制的开发。

通过共享诸如原型和测试空间,维护支持,IT,安全性,业务服务,投资者介绍和客户收购等服务来提高成本效率。

预测企业家的需求和障碍,以提供最平滑的增长途径。

通过收购机会,技术许可和促进创新休假向高科技界提供创新和投资。

为MassRobotics社区开发通用技术服务(即传感器支持和标准办公室)。

通过内部动手STEM合作和计划,激发下一代创新者和建造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