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 种 AMR 应用可优化从仓库到装配线的内部运输

2022-02-07 10:50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大多数制造商而言,生产线和装配线上的材料运输是一个耗时且不会产生附加值的任务。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提供了一种简单、高效、经济的方法,可在几乎所有场景下实现材料搬运和内部运输任务...

对于大多数制造商而言,生产线和装配线上的材料运输是一个耗时且不会产生附加值的任务。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提供了一种简单、高效、经济的方法,可在几乎所有场景下实现材料搬运和内部运输任务的自动化,让员工无需再像以前那样推着推车在工厂内进行搬运。

子组件、组件和其他消耗品通常要进行长距离的人工运输,从仓库搬运到装配线。AMR 可以高效地完成此类任务,将员工解脱出来,从事价值更高的工作。同时,AMR 为员工省去了推动推车的繁重工作,还让公司能够遵守最新的社交距离规定,因为员工可以留在自己的部门甚至工作站,由 AMR 处理内部运输。

为了提高效率,节省内部运输时间,很多公司都在生产中使用中间仓库。这种做法需要占用宝贵的空间,还会降低生产布局的灵活性。AMR 软件可与 MES、ERP 或 WMS 系统集成在一起,以便在生产线旁自动运送材料,实现即时的敏捷流程,而无需在生产设施内部进行储存。

同时,生产场地通常是动态的,而且人员密集,因而不适合人工操作叉车。即便是手动推车和拖拉器也会给工人在这些区域中移动造成不便。AMR 可以在最繁忙的制造环境中安全高效地移动,自动停止以避免碰撞,绕开人员或其他障碍物无需基础设施,用户就可以轻松地为 AMR 重新规划路线,以适应新的生产布局或装配线,机器人的任务可以调整,以匹配更快或更慢流程的运送要求。

5 种应用帮助实现从仓库到装配线的运输自动化

不同行业的工作流程各异,但来自 MiR 的兼具灵活性和适应性的机器人可以进行定制,以满足几乎所有业务需求。这些机器人具有开放的接口,能够安装定制的顶部模块,从而适应各种客户应用需求。以下是五种典型应用,能够帮助公司优化从仓库到装配线的运输: 

静态货架:静态货架是实现仓库到装配线的运输自动化的一种常见的简单方法。只需使用四个螺拴,将货架结构安装在机器人上,就可以很好地实施这种应用。静态货架主要用于半自动解决方案,员工通过平板电脑上的机器人界面来召唤移动机器人,为机器人装载要运输的组件,轻点一下按钮即可开始运输,在到达目的地之后进行人工卸载。

芝加哥 Argon Medical,配备静态货架的 MiR200 在仓库和生产区之间运输手术器械。

推车系统:这是一种基本的应用,为机器人安装顶部模块,以便拾取、运输和交付推车。机器人将推车从仓库运输到生产现场,在那里卸载整个推车上装载的子组件,然后继续沿路径行进,拾取空推车,将其运回仓库,或者在新推车上装载其他子组件,运输到另一条装配线。

斯洛伐克纳姆斯托沃,Visteon 使用 ROEQ 配备推车系统的 MiR 机器人在仓库和 SMT 生产线之间运输 PCB,再将空推车送回。

Karakuri 系统:为了使用完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有些公司在 AMR 顶部集成了 Karakuri 系统。它是一种带机械联动的基于重力的系统,借助重力让托盘架能够在机器人上进行装载和卸载。Karakuri 系统能够让装配线装载和卸载过程实现完全自动化,从而达到最高效率。如果将移动机器人集成到 ERP 等系统中,该解决方案可以免去人工介入,因为机器人可以自动召唤,连接到固定的 Karakuri 系统并进行装载和卸载。

Johnson Controls Hitachi,MiR200 配备了 Karakuri 系统,连接至固定系统。机器人从仓库运出组件,再将空包装箱送回,整个过程完全自动化。

传送带:如果为 AMR 部署了传送带顶部模块,它们可作为固定传送带之间的可调节连接装置使用。此类传送带通常是完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AMR 将子组件从仓库运输到生产现场,或者在装配线之间运输。与使用固定传送带相比,这种解决方案不仅显著提高了物流的灵活性,也为生产现场增加了敏捷性,可以非常简单地更改 AMR 的路线和位置,而不必耗时耗力地四处移动传送带。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工厂,4 台 MiR100 配备了传送带。机器人连接到仓库传送带,拾取组件并运输至生产区内的 15 个不同站点。

托盘升降机:在将大型物品从仓库运送到生产现场时,重载 AMR 可以承担托盘移动任务。借助定制的托盘升降机和托盘架,AMR 能够自动从仓库拾取、运输和传送托盘,从而实现高效的运输。大多数制造商都希望叉车远离工厂车间,因为它们构成了安全威胁。借助自主导航,AMR 成为一种安全的替代方案,能够避开路径上的人员和其他障碍。 

Stera Technologies 使用 MiR500 将重型组件从仓库运输至生产区的机器人单元,避免叉车在工厂车间来回奔波。

使用自主移动机器人,工厂可以很好地实现从仓库到装配线的材料运输自动化。无论制造商需要运送重型物品还是小型子组件,无论他们需要完全自动化的集成解决方案,还是更基础的半自动化解决方案,来自 MiR 的兼具灵活性和适应性的移动机器人都能满足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