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eyCharge获宝马牵头战略投资470 万美元以实现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普及

2022-01-21 13:19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初创公司 HeyCharge 实现了电动汽车 (EV) 充电的民主化,已筹集了 47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种子轮融资由宝马集团的风险投资部门 BMW i Ventures 领投。其他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

德国初创公司 HeyCharge 实现了电动汽车 (EV) 充电的民主化,已筹集了 470 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种子轮融资由宝马集团的风险投资部门 B+MW i Ventures 领投。其他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欧洲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 Statkraft 的风险投资部门 Statkraft Ventures。BMW i Ventures 是 Chargepoin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PT)和 Chargemaster 的早期投资者,因此在电动汽车领域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HeyCharge 在 Y Combinator 的 2021 年夏季初创企业中。

彻底改变电动汽车充电行业

HeyCharge 为公寓楼、办公室、酒店和其他基础设施提供世界上第一个真正负担得起、可扩展且易于使用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虽然 80% 的电动汽车充电活动将发生在这些半私人环境中,但目前传统智能充电基础设施对互联网连接的依赖,以及每个充电站的漫长而昂贵的设置过程,阻碍了可扩展性.

HeyCharge 正在申请专利的 SecureCharge 技术彻底改变了电动汽车充电行业,无需现场互联网连接,而是允许应用程序和充电器直接通过蓝牙进行通信。司机将不再因互联网连接不佳而受困;他们可以停车,充电和去。

结合公司的即插即用硬件接入点,设置快速、简单且经济实惠。因此,HeyCharge 可以将建筑物的总生命周期成本降低多达 80%,然后将好处传递给司机自己,让 EV 充电成为可能,无论您在哪里生活或工作。

硬件投资

这笔 470 万美元的投资将使 HeyCharge 能够通过硬件开发显着扩展该产品,使其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多个市场。除了针对消费者,HeyCharge 还将与企业合作,将其技术嵌入到新的或现有的解决方案中,为他们的客户群提供更广泛的电动汽车充电可能性。

HeyCharge 首席执行官 Chris Carde 表示:

“由于 40% 的欧洲人和 37% 的美国租房者住在公寓楼里,有很大一部分人因为无法在家充电,所以用电太难了。充电站的可用性和使用权、可靠的 WiFi 连接和成本构成了在这些建筑物中安装的真正障碍。HeyCharge 的解决方案使 EV 充电不仅具有可扩展性,而且更具成本效益和可访问性,因此您可以在您居住或工作的任何地方进行 EV 充电。我们很高兴在这一轮中与 BMW i Ventures 合作,并期待利用这笔投资在全球范围内扩展我们的产品,并为消费者带来低成本的充电选择。”

BMW i Ventures 管理合伙人 Kasper Sage 表示:

“未来几年电动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将需要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多的充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HeyCharge 是第一家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实现电动汽车充电的公司,这是覆盖未开发白点的关键推动力。借助 HeyCharge 的技术,在以前商业上不可行的地方安装充电器变得很有吸引力。”

HeyCharge 由 Chris Carde 和 Robert Lasowski 博士于 2020 年 3 月在全球大流行初期创立。Chris 和 Robert 拥有可追溯到 2001 年的电动汽车和移动出行背景,曾为梅赛德斯-奔驰、谷歌、宝马和 SIXT 等一系列科技和汽车品牌工作。他们在该领域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意味着他们能够很好地推动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站的推出和民主化。

德国HeyCharge公司创始人把他们的第一辆电动车带回家,却发现在德国斯图加特和慕尼黑的城市公寓里居住时,试图充电的挑战。 他们意识到,在家里能给电动车充电,可以使电动车在特定车主那里获得成功或失败的区别。HeyCharge有限公司的成立是为了大规模地解决这个问题,为整个欧洲目前和未来的电动汽车司机服务。我们正在帮助人们--包括B2B客户,如能源公司、车队运营商、壁挂炉制造商等--在没有移动网络的地方(如地下停车场)获得无忧无虑的充电体验。在这一节中,你可以简要地看到我们的价值观。

HeyCharge 正在为接下来的 1000 万辆电动汽车建设充电基础设施,首先是在公寓楼、办公室等场所实现充电。我们的端到端平台是独一无二的,正在申请专利,并在收取基础设施成本、可扩展性和可用性方面提供了可防御的优势。80% 的充电活动将在室内环境中进行。我们正在追逐即将到来的需求浪潮。我们是一个混合现场/远程团队,在德国慕尼黑和乌克兰基辅设有开发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