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双重肯定,擎朗智能荣登数字中国-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两项榜单

2022-01-19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擎朗智能 来源: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17日,由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数字中国-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擎朗智能荣登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独角兽企业Top50、2021年度消费与零售高科技成长Top30两项榜单。从创办至今,第...

1月17日,由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数字中国-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擎朗智能荣登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独角兽企业Top50、2021年度消费与零售高科技成长Top30两项榜单。

从创办至今,第一新声已聚焦 “数字中国”发起系列面向科技公司的行业研究、企业采访、CXO峰会、数字经济系列榜单与产业加速营等活动,发现市场机会、挖掘优质企业、链接优质人脉、输出行业认知,持续关注数字浪潮下的中国科技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

第一新声优先从“数据+甲方+投资方+市场”四个角度展开,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并评选出榜单的研究平台,最终挖掘出高科技、高成长、好团队、好口碑、稳交付的优秀企业。

本次年度企业榜单总共包括综合榜、垂直行业科技榜、通用行业科技榜三大类,涵盖独角兽、瞪羚企业、新锐企业等不同阶段非上市企业,基于【天眼查】大数据优势,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访谈和公司调研等多种方式,收集企业自主提交数据信息。

自2010年创立以来,高科技高成长涵盖了擎朗智能的成长历程。此次双重上榜,意味着不仅在综合层面受到了广泛的认可,而且在消费与零售的垂直行业中,擎朗智能也备受肯定。

通过不断创新与发展,擎朗智能已经在核心技术、供应链、多场景应用落地等方面均形成行业壁垒,让商用服务机器人技术扩散至各行各业。商用服务机器人从概念到落地,始终充满了擎朗的影子,擎朗也愿意背负这份责任与义务。

第一新声表示,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不仅是 “十四五”期间中国自上而下的共识,而且拥有以消费、零售、金融、汽车等行业自下而上的市场需求,是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的自我革命,更为人工智能、RPA、大数据等新兴技术提供了丰富的应用场景,并催生了中国高科技企业加速成长期。

作为一家高速成长中的企业,擎朗智能不断释放可持续的潜力与势能,成为后疫情时代下经济复苏的引擎和关键力量。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一场科技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融合革命,擎朗智能凭借十余年累积的行业经验,助推各个实体细分场景走向智慧转型。

未来,擎朗智能将继续保持高科技高成长特性,不断实现探索与创新,使商用服务机器人开拓至更多领域中。在数字科技浪潮下,擎朗智能不惧风雨,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攀登技术高峰,用更前沿的机器人产品迎接“数字中国的黄金十年”。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自主研发和生产,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擎朗智能主营产品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餐厅配送、酒店服务、医疗配送、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产品销量领跑全球,足迹遍布全国400+个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