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Kivnon公司的AGV投资回报率:计算始于产品交付日期

2022-01-18 10:51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据悉,即将在3月28-31日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 2022展会上,许多AGV供应商今年无法交付产品。人们过多地强调功能、优势和利益,而忽略了交货日期。AGV供...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据悉,即将在3月28-31日亚特兰大举行的Modex 2022展会上,许多AGV供应商今年无法交付产品。人们过多地强调功能、优势和利益,而忽略了交货日期。AGV供应商必须承诺交付日期,保证从采购订单到交付不超过180天。

通过在2022年第三季度前交付产品来解决生产方面的直接挑战,以及缓解困扰各行业的招聘限制,必须成为首要任务。供应链的现状加剧了这种情况。如果不能在2022年交付,纸面上最好的自动解决方案就毫无意义。如果制造商和物流领导在2023年之前不能接收产品,即使是了不起的AGV也毫无意义。在整个工业制造、分销和物流领域,许多AGV制造商的交货期都超过一年。这意味着在2022年第一季度订购的产品要到下一年才能交付。这是一个荒谬的交货时间,反映出计划不周,引入了不必要的供应链限制。

AGVs的投资回报率从交付和快速安装的日期开始。基本AGV解决方案被证明是2022年的最佳选择。在一个有许多站点的生产环线上移动材料的现实之一是,完善的、经过考验的、值得信赖的AGV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样,大多数AGV需要用于简单的A到B位置(如码头到生产单元)运送原材料或成套解决方案。

几年前,必须对AGV技术的功效和优点进行解释。有些人担心叉车司机会被取代。询问任何现在正在努力寻找工人的制造商;有经验的叉车司机是伟大的辞职的一部分。工厂经理、采购和采购人员、职业健康和安全专业人员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任务是自动化目标、雇用目标以及生产质量和安全过程的改进。

一些2022年的AGV(自动导引车)和AMR(自动移动机器人)买家正在认真考虑购买磁力推进解决方案,因为它们经过测试,已经确立,并且在二十多年来一直运行良好。如果说对这项技术有什么敲打或抱怨的话,那就是与磁条损坏时的中断有关。直到最近,这迫使工厂经理寻求技术支持和现场访问,以找出有缺陷或损坏的磁导条或RFID导航航点的位置,进行必要的维修。这个障碍已经通过一个新的手机应用程序FlexTag得到解决。它使客户能够修复损坏的磁导向条,并更换、重新编程或重新使用RFID导航航点,而且可以在没有技术支持或第三方访问的情况下进行。

西班牙Kivnon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和分销自动导引车(AGV)和系统,以提高其客户内部物流的生产率。Kivnon致力于通过一系列AGV及其相关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卓越,以支持其客户应对制造业(行业4.0)的当前转型。凭借在AGV生产和相关产品领域的10年经验,Kivnon已成为其细分市场的重要参与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