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FM Logistic在宜家IKEA仓库中部署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2-01-14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性第三方物流公司FM Logistic利用自动化加快仓库作业流程。该公司最近与其客户宜家联合投资,部署了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的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用于改进波兰Jarosty仓库的物流流程。...


全球性第三方物流公司FM Logistic利用自动化加快仓库作业流程。该公司最近与其客户宜家联合投资,部署了Mobile Industrial Robots的MiR500自主移动机器人,用于改进波兰Jarosty仓库的物流流程。MiR500机器人是一种灵活的创新技术,能够自由配置并用于日常仓库运营。

MiR500机器人将与仓库员工密切协作,运输托盘和其他重达500公斤的货物。主要的理念是将员工从非生产性活动中解脱出来,提升工作安全性,并优化仓库成本。

FM Logistic中欧公司的创新和流程经理Alexander Damie解释说:

为了帮助公司和客户建立竞争优势,我们在创新解决方案上进行了投资,这类解决方案不仅灵活易用,而且经济高效。Mobile Industrial Robots技术的成本远低于竞争的AGV叉车方案。在这个特定案例中,MiR解决方案要比AGV便宜两倍以上。

MiR500机器人可以轻松避开障碍物,不仅响应灵敏,而且也无需耗时的配置,因此非常易于操作。借助机器人创建的区域地图和集成的先进软件,该自主移动机器人能够进行动态导航,在出发之前选择最方便的路线,完全不需要人工协助。

该机器人将在波兰Jarosty的宜家配送中心独立工作。目前,仓库员工和负责管理该机器人的人员正在接受培训,在几周之内,MiR500将开始全天候完全独立工作。

FM Logistic中欧公司Jarosty平台主管Edyta Śmiechowicz表示:

我们客户的这个部署任务要求运输大量的空木质托盘,因为这些托盘要在自动化仓库中使用。这个流程非常适合自动化运输。配送中心的部署工作包括将负责运输空托盘的自主移动机器人集成到内部货物运输流程中。在测试过程中,该机器人行驶了超过60公里,成功完成了180次任务,运输了超过1,500个空托盘。得益于此,我们能够优化内部运输,同时充分确保员工的安全,保证这笔投资的收益性。

宜家运营中心经理Sebastian Kaczmarski表示:

在波兰Jarosty的宜家配送中心部署MiR机器人,是我们优化流程并将创新解决方案应用于仓库运营的又一举措。这是两家公司协同合作并联合学习的一个例子,旨在改进仓库流程并适应手动和自动化流程相结合这一新现实。

这也是此类机器人在FM Logistic的又一次部署,由我们与ASTOR和ABZ Automatyka共同完成。去年,一种小型MiR200机器人开始在位于姆什乔努夫的物流平台投入使用,负责支持联合包装运营。该机器人用于将箔片和硬纸板等生产废料运输到分选车间。一台此类机器人平均每天行驶大约 18.5 公里。这些运输工作以前必须由员工完成。

FM Logistic正在考虑在其他物流设施进一步部署自主机器人。

FM Logistic中欧公司是全球领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FM Group的分支机构,成立于法国,目前运营范围覆盖3大洲,包括全球14个国家或地区。在中欧地区,该公司在4个国家或地区开展业务:波兰、捷克共和国、斯洛文尼亚和匈牙利。

FM Logistic中欧公司拥有17个物流平台和30个转运仓库,员工超过5,500人。该公司拥有总计750,000多平方米的仓库空间,托盘库位超过1,000,000个,车队包含大约2,500辆汽车。

作为中欧地区的领先物流运营商,该公司提供各种客户服务,包括仓储、大量贮存、协同制造、协同包装,以及货物运营和配送。近年来,该公司专注于打造全面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施他们的全渠道战略。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