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Seegrid 预计在 AMR 需求增加的推动下,2022 年将实现强劲增长

2022-01-14 11:29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近日,制造、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物料搬运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领导者Seegrid Corporation报告称,由于公司在 2021 年的战略投资以及对其产品的需求增加,预计 2022 年将实现...

据外媒报道,近日,制造、电子商务和物流行业物料搬运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领导者Seegrid Corporation报告称,由于公司在 2021 年的战略投资以及对其产品的需求增加,预计 2022 年将实现强劲增长来自全球供应链的持续自动化。



该公司在过去 24 个月中将员工人数翻了一番,并于 2021 年推出了三款新的 AMR 模型,推出了 Fleet Geek+ 分析软件,并发布了对其自主技术和机器人车队管理软件的多项增强功能。此外,该公司还投资了数百万美元用于新设备和工具,以帮助推动其研发计划。Seegrid被供应链自动化行业的国际市场研究机构 Interact Analysis评为美国排名第一的 AMR 供应商和全球拖拉机AMR 的排名第一的市场领导者。

Seegrid 首席执行官 Jim Rock 说:“Seegrid 专注于帮助我们的客户保持领先地位,并为他们提供一流的可靠解决方案,以安全地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劳动力不断减少的情况下,“我们发展团队时专注于自主技术的产品开发和创新。”

去年,Seegrid 引入了 Blue Labs,这是其新的内部研发团队,致力于快速识别新的自动化技术,以进一步增强公司强大的技术优势。去年推出的产品包括 Seegrid 最新的 AMR,Palion Lift,这是市场上唯一具有行业领先 3D 感知的自动叉车,市场上最先进的自动化叉车。Seegrid 还推出了Fleet Geek,这是一种基于云的分析软件,可跟踪和说明 AMR 性能趋势,提供可操作的见解以改善材料流。

Seegrid IQ 将来自相机、激光雷达和机器学习模型的数据与公司专有的 3D 计算机视觉系统融合在一起,驱动其 AMR 机器人车队,并提供安全可靠的材料处理。2021 年,随着全球供应链压力继续推动对 Seegrid 久经考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该公司不断增长的 AMR 车队额外推动了 200 万英里的自动驾驶里程,使其在现场生产环境中的总自动驾驶里程增加到600 万英里。

Rock 说:“Seegrid 解决方案专为快速部署和持续创造价值而设计,有目的地解决仓库和制造环境中对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广泛需求。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履行我们的使命,帮助我们的客户转变物料流并安全地实现更高水平的生产力。”

美国Seegrid公司自动驾驶视觉引导车(VGV)与市场上任何其他无基础设施的自动引导车(AGV)不同。美国Seegrid公司导航技术是最强大,最可靠的,并且已通过客户驱动的数百万次自主生产里程得到了证明。Seegrid公司的VGV可以带来真实的结果-增加产量,提高安全性并减少一些世界最大品牌的人工成本。Seegrid是行之有效的制造,仓储和物流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Seegrid公司的自动驾驶汽车背后的技术Seegrid Vision是世界著名的,富有远见的机器人专家Hans Moravec博士的创举。在卡内基·梅隆(Carnegie Mellon)机器人技术研究所完善视觉技术数十年之后,汉斯于2003年创立了Seegrid,将人工智能带入了我们的物料搬运公司。作为我们的首席科学家,他的远见一直指导着我们。

今天,Seegrid公司的智能解决方案结合了自动驾驶车辆,车队管理软件,仓库设备,可行的分析方法,以及我们专家团队对安全,互联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热情,从而为公司带来了竞争优势。Seegrid公司的工业移动机器人和用于物料搬运自动化的企业软件建立了人机合作伙伴关系,为世界各地的制造和分销客户带来利润。

Seegrid 将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企业软件相结合,为全球最大的制造、仓储和物流品牌实现物料流自动化。Seegrid Palion AMR 利用公司独特的专有技术与强大的车队管理软件相结合,与人类一起导航和执行任务。凭借数百万的自主生产里程和零人员安全事故,互联企业解决方案确保货物流动既稳定又安全。

Palion AMR 为最具挑战性的环境提供交钥匙自动化,解决劳动力短缺问题,提高吞吐量,并帮助整个供应链中的企业提高整体生产力。Seegrid 一流的服务组合从项目设计延伸到用户培训、部署、变更管理和数据驱动的咨询,加速了当今和未来的自动化计划。

Seegrid Palion AMR 使用摄像头、复杂算法和机器学习进行导航,以提供市场上最可靠的自主导航系统。Palion AMR 就像人类一样看待世界。机器人捕捉并构建周围环境的详细 3D 地图,该地图成为它们的参考模型。当环境中的某些事物发生变化时,Palion AMR 会继续工作,并对自己的道路充满信心。Palion AMR 接受来自 Seegrid 的实时车队管理软件 Supervisor 的命令。通过支持您独特的工作流程并确保货物交付一致的互联解决方案,监控、控制并持续改进您的运营。

Seegrid Palion AMR 旨在实现快速部署和灵活性,并且可由用户在内部进行管理。该解决方案可以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并进行扩展:用户可以训练和重新训练一个或多个机器人,因为路线被保存并且可以共享。Palion AMR 可以在几分钟内部署到不同的功能或轮班,同时生产运行。Seegrid Palion AMR 充分利用了互补优势——机器人执行单调、艰苦的劳动,因此人类可以专注于增值的认知任务。

当您与 Seegrid 合作时,我们的团队将成为您的团队。我们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设计、实施、培训、采用和支持方法可确保每个客户站点都有精心设计的工作流程、训练有素的员工和专门的成功团队来提供帮助。世界上最大的品牌信任 Seegrid 为其设施中的物料流自动化提供最佳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改善员工和设施安全、降低劳动力和运营成本、建立人机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动持续改进。

我们的愿景

我们加强全球供应链,并通过安全,无缝和智能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创造可盈利的经济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