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otsAndUs推出“Mim ”AMR系统以应对仓库空间不足

2022-01-13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2022年伊始,充分利用工业仓库空间已变得更加紧迫,最新的数据表明,由于电子商务的压力,工业仓库空间严重短缺。Colliers最近的一份报告强调,尽管在2021年建造了11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但英国...

在2022年伊始,充分利用工业仓库空间已变得更加紧迫,最新的数据表明,由于电子商务的压力,工业仓库空间严重短缺。

Colliers最近的一份报告强调,尽管在2021年建造了11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但英国只剩下181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虽然这被强调为相当于26个温布利体育场;这些空间中近75%已经被出租或在2022年初被提供。无法回避的事实是,尽管对仓库空间的需求不断增加,但超越需求的能力并没有跟上消费趋势变化的步伐。

然而,在短期内,额外的仓库空间的前景是惊人的。对电子商务的需求正在导致对额外仓库空间的需求激增。由于全球大流行病改变了零售环境,这种情况只会增加。但解决方案并不局限于增加空间:使用智能数据可以通过利用空间和交货时间表来释放仓库容量,从而解决许多问题。

对实时见解的捕捉能够在不影响工作流程的情况下对货物进行测量、跟踪和查找。在空间限制和短期储存的环境中,信息和实时数据的控制对于充分利用空间和保持库存流动至关重要。来自英国的BotsAndUs公司创建了一个名为 "Mim "的完全自主的机器人系统,用于收集数据,以创建任何仓库中货物的全面概览和详细库存。

该系统能够更快地记录、识别运输货物,为仓库创造更多空间并降低成本。通过使用自主数据收集控制货物在任何仓库空间的移动,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减少对额外空间创造的需求。这不仅仅是一个短期的解决方案:随着电子商务领域的扩大,对仓库空间的需求将稳步增加,不仅包括零售硬件,还包括食品和饮料业务。这些都是快速移动的业务,依靠的是交付速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他们还需要有效的数据来控制他们的库存。

许多物流业务浪费了时间和人力资源,试图在其仓储地点找到货物。不仅如此,当不正确的货物到达他们的地点并重新包装以便向外交付时,他们的收入也会大幅减少。如果没有正确的数据收集,时间和精力就会被浪费,资源得不到充分利用,交货就会受到延误和财务处罚。

使用自主机器人技术来收集库存信息并协助进出货物的运输,将缓解物流部门的压力。现在需要的不是恐慌,而是了解机器人技术对零售物流相关的长期问题的帮助和解决方案。

BotsAndUs 通过将社会科学与以人为本的设计和尖端工程相结合,开发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产品。

创始人的故事

凭借对机器人竞赛的共同热情,Andrei 和 Adrian 多年来都知道,他们终有一天会建立和发展自己的机器人公司。在他们的职业生涯早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后,Oana 加入了他们对自主机器的热情,BotsAndUs 诞生了。

最初的方向是 B2C 产品,创造一个机器人来帮助家里的老人 - Bo。随着零售、活动和酒店行业的需求不断发展,Bo 的用例扩展到客户服务角色,开辟了新的 B2B 方向。

如今,BotsAndUs 的机器人家族以及它们可以支持的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

“我们对我们的技术和团队采取了模块化方法,这使我们能够灵活且快速地推向市场。”--Adrian,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最新的家庭成员是物流行业的 Mim。一种自主的移动扫描机器人,可以与人一起工作并捕获实时信息。

“物流的未来是数字化、互联化和自主化。”--Andrei Danescu,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