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随着物料搬运自动化的加速:美国Ouster公司与Vecna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2022-01-12 15:33 性质:原创 作者: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Ouster公司宣布已签署战略客户Vecna 达成协议。该协议包括到2025年,Ouster将向Vecna提供大约3,000个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帮助满足对仓库和物...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Ouster公司宣布已签署战略客户Vecna 达成协议。该协议包括到2025年,Ouster将向Vecna提供大约3,000个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帮助满足对仓库和物流自动化的需求。



Vecna计划将Ouster激光雷达融合到其多传感器中,为自动驾驶托盘车、牵引车叉车配备大容量物料搬运操作。激光雷达帮助系统在动态环境中导航,在与人工操作和手动驾驶车辆一起工作时安全地检测和避开障碍物,并通过实时智能地绘制其路径。

Vecna首席技术官Zachary Dydek说:“我们对市场上所有3D激光雷达传感器的详尽评估,发现Ouster OS0是我们最满意的。我们相信Ouster一流的客户服务和经过验证的可扩展性将使Vecna能够满足客户对大批量生产的需求,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工业AMR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

Vecna与一些世界领先的分销、仓储和制造公司合作,通过提高物料搬运吞吐量和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来缓解全球供应链挑战。制造和物流公司依靠超过400万人工操作员每天在美国移动近20亿个托盘,在全球范围内移动大约50亿个托盘。目前,不到1%的物料搬运车辆是自动化的,这代表了在2025年工业激光雷达市场估计的25亿美元总潜在市场 (TAM) 中捕捉仓库自动化需求的重要机会。

Ouster首席执行官Angus Pacala表示:“仓库和物流自动化对于改善供应链运营至关重要。企业正面临运输延误、劳动力短缺和价格上涨的问题,而对价值链关键方面安全自动化的需求正在加速增长。我们很高兴与Vecna 合作,因为他们正在扩大规模以服务于智能物料搬运设备的市场机会。”

关于Vecna机器人

Vecna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灵活智能物料搬运自动化公司,其解决方案专为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与促进业务发展的劳动力、设备、设施和系统之间的无缝工作而设计。我们的自动驾驶叉车、托盘车和拖车——由专有的Pivotal ™ 编排软件和我们的 24/7/365 指挥中心提供支持——帮助配送、仓储和制造组织自动化其最关键的工作流程,最大限度地提高吞吐量和规模操作快。

关于Ouster

Ouster通过其用于汽车、工业、智能基础设施和机器人行业的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传感器,打造一个更安全、更可持续的未来。Ouster的传感器将价格和性能与跨越数百个用例的灵活性相结合,并实现跨行业的革命性自主权。凭借全球团队和大批量生产,Ouster为50多个国家/地区的约600家客户提供支持。Ouster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在美洲、欧洲、亚太地区和中东设有办事处。

美国加州旧金山ouster(激光雷达制造商)-Ouster的多光束闪光激光雷达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质量,可靠性和成本组合。凭借前期定价和更简单的架构,它非常适合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无人驾驶飞机等。

我们是一支对半导体,光学,信号处理,计算机视觉和大批量制造有深入了解的团队。我们专注于将先进技术与实用,可扩展的工程相结合,并以运输产品而非承诺而自豪。为任何想到激光雷达传感器的人建造激光雷达传感器。自从我们在一年多前推出OS-1以来,我们一直在全天候工作,为每位需要高性能激光雷达的工程师提供3D感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