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y-Tek 收购Advanced

2022-01-06 16:0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AHS是一家物料搬运自动化集成商,拥有多种类型系统的专业知识,主要业务是机器人解决方案。Hy-Tek1月5日宣布,Dunes Point Capital的投资组合公司Hy-Tek Holdings已收购Advanced Handling...

美国AHS是一家物料搬运自动化集成商,拥有多种类型系统的专业知识,主要业务是机器人解决方案

Hy-Tek1月5日宣布,Dunes Point Capital的投资组合公司Hy-Tek Holdings已收购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AHS)。

Hy-Tek是一家材料处理自动化集成商,为不同终端市场和应用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和包裹。位于美国肯塔基州埃兰格的AHS是一家物料搬运自动化集成商,提供全套服务,重点是机器人解决方案。两家公司一起以Hy-Tek Material Handling, LLC的名义运作。此次收购是由Hy-Tek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Sam Grooms宣布的。

Grooms说:"Hy-Tek对AHS的收购扩大了我们的产品范围,使我们成为物料搬运和综合系统的主导者。通过AHS的机器人解决方案,Hy-Tek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优化了履行,加快了分配,并解决了具有挑战性的供应链中劳动力短缺的问题。Hy-Tek致力于通过收购实现增长,一直在寻找最好的公司来加入我们的团队。“

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Hy-Tek是一家物料搬运自动化集成商,为不同终端市场和应用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和包裹。Hy-Tek是由Hy-Tek物料处理公司、WorldSource、BP Controls和AHS合并而成。它们一起以Hy-Tek物料搬运有限公司的名义运作。

AHS的品牌和网站将继续存在。AHS在美国有两家工厂,大约有90名员工。

自 1963 年以来,美国hy-tek公司及其一流的行业合作伙伴——包括工业设备、输送系统制造商;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机架和搁架——一直为大大小小的客户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从定制的存储系统到预组装的建筑物和现成的产品——Hy-Tek 经验丰富的咨询、工程、销售、运营、安装和项目管理专家团队与您合作,以提高生产力、简化流程并提高盈利能力。

凭借超过 55 年的商业成功,Hy-Tek 为您设计物料搬运设备、库存存储、构建吞吐量/精度、人工/搬运和材料/工艺流程的目标和目标。无论我们是从头开始创建概念还是增强您当前的设施,Hy-Tek 都会对您的操作进行透彻的了解,以确定您的独特应用和需求。受到高期望的推动,Hy-Tek 的目标是提供超出您期望的具有成本效益的高效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