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ahlia 开发用于机械除草机器人

2022-01-04 14:56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春天,Dahlia机器人公司将在几个农场测试Dahlia 3.3。图片来源:Dahlia Robotics德国公司Dahlia Robotics已经开发出一种自主机器人,可以机械地清除杂草。Dahlia 3.3是一个高精度的机器...

2022年春天,Dahlia机器人公司将在几个农场测试Dahlia 3.3。图片来源:Dahlia Robotics

德国公司Dahlia Robotics已经开发出一种自主机器人,可以机械地清除杂草。Dahlia 3.3是一个高精度的机器人,目前被优化用于甜菜或沙拉田的行内除草。该公司强调,对减少杀虫剂的需求越来越大。欧盟已经宣布,它希望到2030年25%的农田采用有机耕作系统,并减少50%的化学杀虫剂。

有了Dahlia 3.3,农民可以避免使用除草剂,而不必支付昂贵和费时的手工劳动。大利亚机器人公司说,精确、快速和在干燥土壤条件下的操作能力是其机器人的主要优势。

每天24小时全天候作业

目前,Dahlia 3.3的吞吐量为6.4公顷的甜菜,在单一的除草季节。一旦明年实施夜间作业,该机器人将达到每季20公顷。该公司预计,该机器人将能够在2022年每天24小时运行。 Dahlia 3.3有一个轻量级的铝制机身,每次处理三行平行作业。在行的末端,机器人会自动转向。它支持40至60厘米的行距。电力驱动是无排放的,工作时间超过8小时。该机器人具有太阳能自主导航功能。

除草工具

Dahlia 3.3可使用两种除草工具,可轻松更换。第一个工具是为快速除草而优化的,有两个V形刀片。这个工具的除草速度超过每秒30厘米。第二个工具有精确的钻头,可以在距离作物植株3毫米的地方进行除草。

据Dahlia机器人公司称,机器人的动力核心是除草模块的骨干。它为地面上的工具提供动力和控制。一个GPU核心提供图像处理,使用人工神经网络来区分农作物和杂草。实时光学杂草识别的精确度为99%。

智能手机

该机器人可以很容易地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操作。机载摄像头的图像可以实时传输到操作员的手机上。轻巧的机器人可以在2分钟内装到一个小拖车上。 2022年春天,大丽花机器人公司将在几个农场测试大丽花3.3。该公司仍在寻找农民加入测试。该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底前发布工业级机器人。

明年可能会建造5个机器人

Dahlia 机器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托斯滕-斯坦纳在图卢兹举行的国际农业机器人活动FIRA上说,该公司目前正在研究2022年对大利亚3.3的需求是什么。他说:"看起来相当不错,我们明年可能会建造5台机器人"。

斯坦纳说,人们对将大丽花机器人用于其他作物有相当的兴趣。"如果其他作物对我们来说是商业上可行的,没有什么能阻止我们在这些作物上部署机器人。我们正在与农民沟通,看看他们想让哪些作物得到支持。"

检测病虫害

最终,该机器人还有望检测病虫害、营养物质的缺乏、植物生长阶段、天气事件造成的损害以及其他可以为用户增加价值的信息。

我们的解决方案是一个机器人,它可以自主驾驶穿过田地,识别农作物中的杂草,并以机械方式清除杂草。

在人工智能的指导下,机器人控制内部的杂草清除系统,同时避免对农作物的意外损坏。机械末端执行器移除杂草植物。

稍后,机器人还有望直接或通过第三方提供商检测病虫害、营养缺乏、生长阶段、天气事件造成的损害以及其他可为用户增加价值的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