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唯一上榜的中国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榜单TOP30 揭晓

2021-12-29 11:22 性质:转载 作者: 快仓智能科技 来源: 快仓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World Innovators Meet (WIIM) 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在上海顺利举办。快仓智能强势入选“2021年度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成为国内唯一上榜的智能物流机...

近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World Innovators Meet (WIIM) 2021世界创新者年会在上海顺利举办。快仓智能强势入选“2021年度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成为国内唯一上榜的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

▲荣膺全球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企业TOP30创新技术力原创解决方案引领行业

快仓智能Quicktron成立于2014年,以科技创新为先,成就客户为本,致力于成为提供智能搬运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全面智能化升级。

迄今为止,快仓智能单仓部署最大机器人数量超过1000台(仍为亚洲纪录),累计服务超700家客户及50多个细分行业,覆盖全球范围20多个国家,这一切源于快仓智能对技术创新的卓越追求。

▲快仓智能全系列产品

随着国内仓储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迭代更新,智能物流机器人作为细分领域之一,也必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更新升级。早在2019年,快仓智能就正式发布了行业首创的QuickPick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高效率、高存储、高稳定性的智能料箱机器人与小巧轻盈、高效灵活、高性价比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相互结合,实现了“密集存储+货到人拣选”的更优使用组合。

迄今为止,快仓智能已与各个行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成功落地了数个QuickPick项目,共同见证了更智能、更高效、更柔性的全新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2021年10月15日其发明专利获得正式授权!(点击链接跳转)

▲ QuickPick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布局全球化5年内实现百亿级营收

纵观当前全球产业发展,物流仓储业的数字化、智能化无疑是炙手可热的领域之一。供应链作为企业运转的核心环节,实现其数智化是诸多企业需要穿越的数字化“深水区”。

▲ 快仓智能全球化发展

据中国移动机器人产业联盟《2020工业物流自主移动机器人产业发展蓝皮书》,全球移动机器人市场预计在2023年将超过105亿美元,未来五年,中国将贡献30%的收入。

此背景下,快仓进一步夯实全球化布局、持续提升技术实力和产品能力、扩充团队并引进更多优秀人才、扩张产能等方面,将其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普惠到更多国家和地区。

创始人杨威表示,未来,快仓的市场覆盖将从目前的20多个国家拓展到100多个国家,希望在5年内实现百亿级营收、服务1千个行业和合作伙伴、赋能1万个用户、出货十万台级。

▲ 快仓智能亮相CeMAT展会

未来,快仓智能将持续通过研发创新与商业升级,为全球全行业提供柔性、高效、专业、可靠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物流效率、赋能全球智慧物流变革。

ABOUT US

快仓智能诞生于2014年,是国内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开拓者,是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人民日报头版头条、央视《大国重器》报道的企业,定位为提供智能物流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让各行各业的仓库、工厂等快速实现智能化升级。“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是公司的愿景和使命。

英国金融时报:中国年度创新企业

哈佛商业评论:创新创业实践奖&优秀案例奖

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36氪:中国最受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TOP100

投中:锐公司100

机器之心:全球30大最具创新AI产品

Logistics IQ:全球仓储自动化50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