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科技:用一杯咖啡的时间,解密永璞咖啡快速、准确送达背后的关键

2021-12-23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咖啡文化的不断渗透,国内咖啡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于咖啡的多元化需求驱动着咖啡提供商服务的持续升级和创新。在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机器人即服务”(RaaS)模式的助力下,国...

随着咖啡文化的不断渗透,国内咖啡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于咖啡的多元化需求驱动着咖啡提供商服务的持续升级和创新。在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机器人即服务”(RaaS)模式的助力下,国内精品便携咖啡领域头部企业永璞咖啡成功实现了供应链的创新转型升级,以更快更好的物流服务成为“随时随地能喝到的咖啡”。

通过极智嘉RaaS华东旗舰智能仓提供仓配一体化服务,永璞咖啡实现了拣选效率与准确率提升2-3倍,人员大幅节省。在今年双11期间,极智嘉RaaS智能仓超200台机器人火力全开,为永璞咖啡发货近200万件,创下永璞咖啡大促发货量新高在订单复杂、持续补货且无预包的情况下,该仓发货准确率仍保持99.99%,发货及时率100%,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 极智嘉荣获“永璞双十一最佳物流合作伙伴”

永璞咖啡联合创始人崔东波表示:“极智嘉的机器人智能拣选方案确实在物流行业内极具创新,是近几年来我司合作的物流伙伴里最为超前的一种操作模式。”“它能够在双11这种年度超级大促中发挥如此稳定,确保我司超5000万元的快递包裹在客户付款后48小时内全部准时发出,大力提升了顾客体验和我们店铺物流服务评分。非常感谢极智嘉的优秀表现,同时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突破!”

新机遇 新挑战

据统计,中国咖啡市场增长迅速,其中咖啡液市场规模占比扩大近4倍。永璞咖啡作为国内浓缩咖啡液品类的开创者,致力于研发便于咖啡爱好者饮用的“口袋式精品咖啡”。2017年,永璞咖啡液一经推出便迅速风靡国内。

永璞咖啡前端业务迅速发展,线上订单激增,常态化促销造成单量波动大,物流资源难以灵活配置,人工拣选已无法满足发货高时效的需求。面对诸多新挑战,永璞咖啡意识到仓储智能化、柔性化升级已经迫在眉睫。

多方位保障智能化创新升级

秉持对产品品质的精心打磨与对极致创新的相同追求,极智嘉与永璞咖啡不谋而合。极智嘉性能卓越的AMR机器人、全流程覆盖的AI算法、全兼容模块化的系统软件,赋能永璞咖啡仓储物流全方位创新升级

▲ 极智嘉RaaS华东旗舰智能仓助力永璞咖啡数智化升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