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集团携手Rhenus和Effidence联合打造自主移动堆垛机机器人

2021-12-22 11:3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领先重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法国曼尼通集团(Manitou)、世界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德国Rhenus物流公司和协作和自主机器人技术的先驱和领导者法国Effidence公司三方宣布一个新的合作...

近日,全球领先重型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法国曼尼通集团(Manitou)、世界领先的物流服务供应商之一德国Rhenus物流公司和协作和自主机器人技术的先驱和领导者法国Effidence公司三方宣布一个新的合作项目--联合打造自主移动堆垛机机器人。

几年来,Rhenus在欧洲每天都在使用EffiBOT机器人来优化电子商务的订单准备。前段时间,Rhenus位于Saint-Quentin Fallavier(法国伊泽尔省)的法国配送中心正在寻找类似的机器人解决方案,用于其在托盘上的订单准备。该团队找到了Effidence公司设计新的AGV/AMR 1(自主移动机器人)。他们已经被Effidence公司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所折服,再次利用该公司的专业知识,将其范围扩大到为用户订单准备的堆垛机。

为了实施这个项目,这两家公司开始寻找一个仓储设备制造商,能够提供可靠的搬运堆垛机,并有可能对其进行定制的修改。Manitou集团在其仓储子公司LMH Solutions内拥有所有必要的专业知识,可以提供特殊的解决方案。

在Rhenus的帮助下,Effidence和Manitou集团之间的合作促成了欧洲范围内战略业务伙伴关系的签署。Effidence和Manitou集团能够共同设计和制造一个自主和协作的机器人堆垛机,以协助订单拣选者。在参与这个原型的实现和实施后,进行了许多改变,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优化生产力。结果是结论性的,因为今天,Rhenus拥有一个完美适应环境、智能和自主的堆垛机。

Effidence公司总裁Cédric Tessier说:"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移动堆垛机机器人的解决方案,根据Rhenus的仓库管理系统(WMS)发出的命令,自主地朝要拣选的物品移动。固定在过道上的拣选机将货物取走并放置在货盘上。一台服务器智能地分配这支堆垛机队伍,以确保机器顺利循环,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拣货员的等待时间。通过大大减少拣货员的步行距离,生产力明显得到了提高。最后,与传统方法不同的是,一个订单完全由一个拣货员来完成,由于订单的并行化(每个机器人一个订单),机器人群带来了更大的可扩展性。物流在不断发展,我们也在随之发展!"

自2016年以来,Effidence一直在开发协作和自主的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

EFFIDENCE为物流,工业和最后一英里交付市场提供解决方案。EffiBOT产品是一种协作式自主机器人,用于处理300公斤以下的包裹和货物。这些市场的主要参与者都信任他,其解决方案引起了广泛的兴趣:DHL,Rhenus Logistics,La Poste,Deutsche Post,Bouygues BTP,Renault,SNCF等。EffiNAV产品是用于对手动推车进行机器人处理的机器人OEM计算机。出售给手推车制造商,他们将其集成到自己的产品中,以为相同的物流应用设计自主机器人。EFFIDENCE以其技术创新而闻名,并获得了国际奖项。它为工业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进步,同时特别注意使其产品易于使用。

Effidence通过协作和自主的机器人来优化您的物流流程。

自2009年以来,EFFIDENCE设计,开发和销售创新的导航解决方案。

EffiBOT,机器人手推车,真正的物流助手,在多种活动领域中都有多种用途:物流,工业,建筑,最后一公里交付等。

EffiNAV,可以在任何类型的移动平台或车辆上携带的自主导航系统。

EFFIDENCE开发的所有解决方案都是使用尖端技术创建的:信号处理和多传感器数据融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