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Savioke宣布推出新一代服务机器人 Relay+

2021-12-18 14:19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 2021 年 12 月 14 日,Savioke宣布推出新一代服务机器人 Relay+,它为酒店和办公物业的业主/运营商、餐饮服务运营商、医院和医疗机构带来了独特的好处:--...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 2021 年 12 月 14 日,Savioke宣布推出新一代服务机器人 Relay+,它为酒店和办公物业的业主/运营商、餐饮服务运营商、医院和医疗机构带来了独特的好处:

--在劳动力短缺的时期无缝补充员工,使现有员工能够专注于取悦客人、客户和员工。 

--通过满足和利用当今日益增长的个性化交付需求来增加收入。 

--使用新的“快速安装”功能消除了以前机器人部署的障碍,使其能够在几天内开始工作。

--通过以低成本可靠、持续地 24x7x365 运行来节省资金。

--提供三种可配置有效载荷的选择。

Savioke 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 Bill Booth 说:“Relay+ 是服务自动化领域的变革者,凭借其可配置的有效载荷和快速安装功能,这些机器人可以快速集成到物业运营中并快速投入使用,为客户带来顶线和底线收益。”

Relay+ 帮助缓解服务业挑战

在全球酒店业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有140多万个未填补的职位空缺,Relay+通过卸载员工的客房服务和家政服务交付任务来填补短缺,使他们能够完全专注于客人服务,改善他们的体验和满意度。这些机器人被设计成能在拥挤的公共环境中安全运行,可靠而高效地完成其交付任务。

此外,随着客人开始更多的旅行和上班族回到工作岗位,他们越来越期望得到送货服务。酒店、办公室和食品递送服务可以利用这种需求,从而以低成本增加收入,通过使用机器人来完成这些运行。一些Relay客户已经看到,由于需求的增加和Relay+可以很容易地交付商品,房间和办公桌旁的交付服务收入增加了一倍,甚至两倍。

当然,在对COVID-19的持续担忧中,Relay+也非常适合无接触的客房服务交付。

Relay+ 服务机器人的新功能

Relay+ 充分利用了 Savioke 在全球酒店、办公楼和医院运营的 8 年以上经验。Relay+ 的全自动“自动驾驶”功能使其能够在拥挤的公共环境中安全高效地运行。Relay+ 的新功能是一种独特而强大的功能,可以完全自主地乘坐电梯,无需昂贵的电梯集成。这种“快速安装”功能使机器人能够在数天或数月内全面运行,产生收入、节省成本并取悦客人。

此外,可以选择三种有效载荷配置来制造 Relay+

Relay+1提供了一个单一的、可上锁的垃圾箱,能够装载包裹、食品配送袋和更大的物品。

Relay+4提供 4 个可单独寻址的抽屉,能够高效地提供外带食物。

Relay+S提供开放式货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配置。

在这些配置中,前两个具有可锁定且可通过 PIN 码或徽章扫描访问的垃圾箱,从而保持有效载荷安全、监管链和用户在交付完整性方面的安心。

Saviok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Steve Cousins 说:“服务机器人在酒店和餐饮服务行业变得越来越普遍,自 2014 年以来,我们安全、高效的机器人已经交付了超过 850,000 件货物。而且,它们可以 24/7/365 全天候工作,只需培训一次,让服务人员有更多时间与客户相处,提高员工工作满意度。”

关于Savioke

Savioke 成立于 2014 年,致力于显着改善人们的生活。Savioke提供简单、复杂、自主的服务机器人,可在人类环境中安全、可靠、无接触地工作。迄今为止,Savioke 技术先进的机器人已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了数十万次交付,并正在处理酒店、医疗保健、餐饮服务和办公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任务。

我们致力于通过创建和部署精美简单的方法来显着改善人们的生活。 先进,友好的服务机器人,可在人类环境中安全,可靠地运行。

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 我们以尊重和尊严对待员工,客户,供应商和合作伙伴。 我们以仁慈和支持的团队紧密合作,同时彼此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表现,因此我们可以取得成就。

我们相信开源软件的强大功能。 我们利用Willow Garage协助开发的机器人操作系统(ROS)并做出贡献,该软件由开放源代码机器人基金会和全球开发人员社区维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