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牧星智能平台化产品战略获市场认可 Mushiny T6-800喜获多个订单

2021-12-03 16:47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usiny T6-800在CeMAT Asia 2021首次发布据悉,牧星智能的平台化产品战略在CeMAT物流展上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业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在展会结束后的11月,牧星智能先后收获多个Mushiny T6 ...

Musiny T6-800在CeMAT Asia 2021首次发布

据悉,牧星智能的平台化产品战略在CeMAT物流展上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业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在展会结束后的11月,牧星智能先后收获多个Mushiny T6 -800的订单,这也从侧面验证了:市场对于平台化产品战略、开放式商业模式的认可。

牧星智能是物流机器人产业中首个推行软件和硬件全开放的先行者。颠覆性的Mushiny T6 – 800不仅是业内运行速度最快,工作温度范围最广,车身最薄的潜伏式机器人。

更重要的是完全开放的车体端协议,完全任开发者自由调度,轻松链接各种上位系统,才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万物互联,助力中国智能工厂和智慧物流的健康良性发展。

Mushiny T6 -800抵达客户现场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