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工智能拣货趋势飞速发展

2021-12-03 16:47 性质:原创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物料搬运和生产线变得越来越自动化,但人工生产搬运仍然占主导地位。德国Hörmann Logistik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德国Robominds公司优化具有高吞吐量、种类繁多的物品和24/7操作的拣选站,提供复...

近年来物料搬运和生产线变得越来越自动化,但人工生产搬运仍然占主导地位。德国Hörmann Logistik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德国Robominds公司优化具有高吞吐量、种类繁多的物品和24/7操作的拣选站,提供复杂、高效且受AI(人工智能)支持的机器人拣选解决方案

Hörmann Logistik和Robominds将共同实施具有机器人拣货解决方案的完全集成的内部物流系统——这将使内部物流技术面向未来、更高效、更灵活。通过Robobrain解决方案,Robominds创建了一个基于真正人工智能的过程智能模块化平台。最先进的硬件组件和智能软件模块构成了一个独特的系统,可实现定制的机器人拣货订单拣货。硬件的核心是灵活的协作机器人手臂。凭借机械力、速度、简单的编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集成传感器,协作机器人接管了所有拣选运动。不同的抓取工具(平行拾取)或真空拾取器保证了广泛的可能用途。

Hörmann Logistik已经在德国和奥地利实施了大约40个AutoStore系统。AutoStore是一种现代化的创新系统,用于自动存储和拣选塑料容器中的小零件。无需过道和货架的紧凑型存储解决方案将所需空间减少了约75%。容器堆叠放置在地板上。高速机器人在其上移动的轨道系统(网格)安装在集装箱堆垛上方。他们不知疲倦地拿起垃圾箱,重新排列它们并将它们运送到直接连接的港口以进行进货和订单拣选。

在这些拣选站,Robo-Pick 凭借人工智能创造了显着优势,例如24/7 操作、低运营成本和无错误拣选。整个系统可以灵活适应各个行业,例如医药、时尚、电子商务、退货处理等。

来自单一来源的完整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创造了宝贵的协同效应。

配备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属于物流领域的未来。是为了以最高质量提供更高水平的仓库自动化,拥有超过35年内部物流专业知识和模块化HiLIS仓库管理系统的Hörmann Logistik与Robominds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