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rnavicom 进军 ToF 激光雷达传感器市场

2021-12-03 11:01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arnavicom ToF 激光雷达韩国专门从事汽车电子开发的公司Carnavicom公司2021年12月1日宣布,将正式进军ToF LiDAR传感器市场。Carnavicom 已完成基于 ToF 的短距离激光雷达模块的先验技术开发...

Carnavicom ToF 激光雷达

韩国专门从事汽车电子开发的公司Carnavicom公司2021年12月1日宣布,将正式进军ToF LiDAR传感器市场。Carnavicom 已完成基于 ToF 的短距离激光雷达模块的先验技术开发,并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开始量产。

该公司本次开发的ToF LiDAR传感器搭载ESPROS的QVGA(320×240)图像传感器,无论白天黑夜,识别率高,精度高。ToF LiDAR 传感器可以快速识别物体的三维效果或空间信息的 3D 数据,因此不仅在汽车中,而且在机器人、安防、移动设备和物流等各个工业领域中也经常使用。变得在实施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技术时,其便利性和应用潜力非常大。Carnavicom 正在将激光雷达技术扩展并应用到智慧城市领域。

Carnavicom 将参加 2022 年 1 月 5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2),并推出两款 ToF 传感器。

Carnavicom 首席执行官 Jong-taek Jeong 表示:“随着 ToF 传感器市场的扩大,我们计划扩大具有各种分辨率和识别距离的产品阵容。我们将率先以现实的价格和技术支持最大限度地提高可用性和商业化。 ”

CANEBY COM是一家拥有汽车电子(Hi-Pass、LiDAR Sensor、V2X Communication Terminal、DCU)的IT公司,是一家持续成长、稳步增长的全球领先公司。

Carnavicom 的激光雷达传感器通过在多通道实现中最大限度地减少基于镜面扫描的发光和光接收元件的数量来降低单位成本,并且通过增加物体识别技术提升了传感器的性能。同时,我们已经内化了激光雷达传感器领域的光发射、光接收和信号处理等核心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