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机器人与Pleto Robotics签署战略合作进军无人咖啡馆业务

2021-12-03 10:5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 斗山机器人推出的“模块化机器人咖啡厅”斗山机器人推出“模块化机器人咖啡厅”,正式启动无人机器人咖啡厅业务。斗山机器人2021年12月2日宣布,将与专注于无人饮料制造系统的Pleto Robotics...

斗山机器人推出的“模块化机器人咖啡厅”

斗山机器人推出“模块化机器人咖啡厅”,正式启动无人机器人咖啡厅业务。

斗山机器人2021年12月2日宣布,将与专注于无人饮料制造系统的Pleto Robotics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无人咖啡馆系统“Modular Robot Cafe”。

本次推出的模块化机器人咖啡厅主体约3㎡(宽1.8m×长1.59m×高1.85m),空间利用率高,可无人操作。此外,可以通过快速安装缩短室内施工时间,与一般咖啡馆相比,降低了初始业务和运营成本,并且还提供租赁服务。

模块化机器人咖啡厅可以使用最好的咖啡豆制作 15 种咖啡和 3 种啤酒,如果添加选项,您可以关闭杯盖或制作拿铁艺术。此外,速度快到可以在43秒左右制造出冰镇美式咖啡,并且可以实时监控主要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未来,我们计划引入远程系统,通过手机订购。

Doosan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Ryu Jeong-hoon 表示:“韩国第一合作机器人制造商 Doosan Robotics 一直专注于产品的完善和生产力的提高。我们将提供各种针对人们需求进行优化的机器人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斗山机器人上个月与零售科技初创公司 Lounge Lab 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决定将斗山机器人的协作机器人用于冰淇淋机器人“Aris”。此外,我们正在积极拓展协作机器人的业务领域,如医疗机器人、摄像机器人等。10月,在迪拜信息通信博览会(GITEX 2021)上,推出了医疗辅助协作机器人,并成功进行了腹腔镜手术演示。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于1896年,至今已有124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之一。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Infracore、斗山重工业、斗山发动机、斗山产业开发等20多家子公司,在38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达36,4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180亿美元。

我们的理念

驱动 Doosan 人不断前进的精神是 Doosan 之道的核心理念。

我们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是代表我们的理念和独特运营方式的原则。这些原则是 Doosan 在上个世纪获得成功的基础。信条包含 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Doosan 信条是代表我们的理念和独特运营方式的原则。这些原则是 Doosan 在上个世纪获得成功的基础。Doosan 信条是我们的业务和人员在各方面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明确指导我们的决策以及经营方式。通过实践这些价值观,Doosan 才能实现我们的最终目标。

信条包含 Doosan 的“抱负”和“核心价值观”。

我们的战略

Doosan 的战略基于“共同成长 (2G)”原则 - 意为人的成长即企业成长之根基。“共同成长 (2G)”战略,是个人推动企业成长、同时企业的成长为个人成长提供机遇的良性循环。Doosan 坚信只有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才能实现整个企业可持续的成功。

Doosan 人Doosan 人

是指能随时随地将 Doosan 信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