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UBTech​​​​​​​:机器人在 2021 年获胜的 3 种方式

2021-11-30 10:53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度过了重要的一年。在与大流行病、长期劳动力短缺、供应链灾难有关的不确定性中,以及重新强调无接触和自主服务的情况下,机器人系统的采用稳步增加。在工业4.0的转型中,供应链正在迅速数字...

机器人度过了重要的一年。在与大流行病、长期劳动力短缺、供应链灾难有关的不确定性中,以及重新强调无接触和自主服务的情况下,机器人系统的采用稳步增加。

在工业4.0的转型中,供应链正在迅速数字化。竞争对手之间的竞争和合作,特别是在工业机器人领域,推动了创新,降低了自动解决方案的采用门槛。机器人也正在进入新的市场,包括食品和饮料、纺织品、木制品和塑料。像Sarcos这样的公司正在改变建筑和基础设施,为旧的部门带来新的效率,而物流领域越来越依赖于自主分拣和分类解决方案以及移动地面机器人,随着人们的习惯进一步转向电子商务,物流领域正在出现爆炸性增长。

UBTECH北美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Rhee说:"随着我们走出全球大流行,继续经历像现在这样的全球供应链和劳动力短缺的更多问题机器人技术的采用将以比以前预测的更快的速度增长。"

UBTECH公司生产的机器人有多种用途,包括消毒和教育,我们一起去了解他对过去一年如何塑造自动化领域的见解,以及未来一年的情况。

ABB

制造业中的机器人技术

2021年,制造业中的机器人技术最重要的里程碑是什么?

John Rhee:对于UBTECH来说,我们能够利用我们公司在机器人技术以及垂直整合制造方面的优势,为2021年的全球大流行病创造解决方案。我们通过开发在高风险环境中执行表面清洁和温度监测等任务的机器人,认识到2020年大流行病的持续痛点。这让我们发现了更大的需求,并进入使用UV-C光的机器人技术,以提供一种更具成本效益和更少毒性的自主消毒方法。

UBTECH能够创造出一种消毒解决方案,它是目前市场上强度最高的移动选择之一,而且是市场上成本最低的。基于我们在全球市场上所看到和体验到的当前和未来的需求,我们希望利用医院和政府市政当局已经使用了几十年的紫外线技术。在创建ADIBOT消毒系统时,我们的目标是为更多的组织如学区和企业提供这种选择,以帮助他们努力使儿童和工作人员免受COVID-19 c.diff、MRSA等的影响。

物体操作

在过去的几年里,物体操纵的进展如何?人工智能将发挥什么作用,机器人很快就能做哪些现在做不到的事情?

John Rhee:通过我们的Walker产品,我们已经能够展示过去几年中物体操纵在机器人技术中是如何变得更加先进的。我们2018年的第一个迭代产品Walker可以踢足球,而现在在2021年,我们的Walker X可以拿着杂货,搬运物品,写字,并与家庭的不同成员玩互动游戏。

Walker X人形机器人是这些类型的最新进展,包括手眼协调、多地形操纵等动作的进展,并增加了多模态的情感互动。此外,我们继续为我们的机器人产品组合中的各种用例开发垃圾箱拣选技术。所有这些进步都是由人工智能驱动的,对计算机视觉和传感器系统的使用更加智能化。机器人在工作和家庭空间中都将变得更加全面和精确,能够执行比过去更坚实的功能。

UBTech

教室里的机器人

很多家长可能会对在课堂上使用人工智能的想法退缩。你能讨论一下其好处和可能的应用,以及一些我们应该注意的事情吗?

ohn Rhee:人工智能很可能已经以某种方式、形状或形式出现在今天很多孩子的课堂上。一个Alexa问游戏模拟或复杂的LMS系统,老师用它来管理教室和衡量成绩。我们相信,学生了解什么是人工智能,以及如何用它来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比1980年代的学生的基本计算机实验室课程更关键。在我们的教育部门,即UBTECH教育部门,我们希望确保孩子们能够围绕人工智能进行全面的了解,这不仅包括学习如何建造机器人,同时结合人工智能的编程,还包括人工智能如何在现实世界的各种情况下使用。作为我们为学生准备未来工作的核心信念的一部分,我们的课程和产品也符合让他们掌握手头工作的所有角度的要求。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UBTECH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全球领先的AI和类人机器人技术公司。它源自于2008年在数字伺服器(使类人机器人移动的核心部分)方面首次取得的行业领先突破,因此UBTECH的全球研究,设计,开发,具备制造,销售和营销功能,可以成功通过JITECH机器人在家庭中以及通过UBTECH Education在教室中成功推出完整的世界一流的机器人产品组合,包括消费类人机器人,企业服务机器人和STEM技能构建机器人。

UBTECH文化,在UBTECH Robotics,我们将智能机器人带入每个家庭和企业,从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我们是一家充满活力,多元化,快速发展的公司,通过深思熟虑,相互尊重的协作,重视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创意。从最先进的企业部署机器人到启发未来工程师的JIMU机器人,UBTECH致力于通过将机器人融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中来改变世界,从而提供更智能的生活方式。

UBTECH教育,UBTECH Education是UBTECH的一个部门,UBTECH是面向消费者,企业和行业的智能型人形机器人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热衷于为所有学习者做好工作的未来准备。我们的解决方案为学生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结合21世纪技能和计算素养的发展的高质量STEM教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