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法国Scalllog机器人解决方案助力中东地区的电子商务增长

2021-11-11 09:43 性质:编译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法国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Scallog与内部物流专家 Span 签署了商业协议,Span 将成为Scallog在近东和中东地区的合作伙伴,在 Span 的支持下,Scallog 将为中东和阿拉伯半岛的分销...

据外媒报道,法国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Scallog与内部物流专家 Span 签署了商业协议,Span 将成为Scallog在近东和中东地区的合作伙伴,在 Span 的支持下,Scallog 将为中东和阿拉伯半岛的分销平台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同时,两家合作伙伴宣布在 2022 年上半年首次部署 Scallog 机器人解决方案。


Scallog的CEO奥利维尔·罗切特坦言:“我们很高兴与像 Span 这样的专家合作,他将专注于中东最有前途的市场,这是我们的价值主张。一个 "法国制造 "的机器人物流解决方案,具有坚定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能够自动优化订单准备,具有敏捷性和弹性,不断关注降低成本和交货时间。”

Span 公司战略和传播总监 Hoda Daniel 解释说:“埃及、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这种伙伴关系的目标。这三个国家 "在内部物流的投资和资源部署方面非常突出。然而,它们在法规、基础设施等方面都有各自的标准。因此,这些国家的公司正在寻找一个当地的合作伙伴,一个内部物流专家,了解他们的具体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并建立长期的关系,就像我们公司Span一样。”Span公司在迪拜、多哈、阿布扎比、利雅得和贝鲁特设有办事处。

中东地区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

健康危机也影响了中东地区和阿拉伯半岛,导致购物行为的改变,包括电子商务的显著增加。为了满足这些新的全渠道消费需求,这些国家的配送中心需要实现物流操作的自动化,以加快吞吐量。Span公司首席执行官Walid Daniel解释说:"面对健康危机造成的许多动荡,从需求冲击到购买行为的变化,再加上我们地区的不稳定,我们现在看到内部物流市场的分裂。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扩大我们的移动机器人和货架的技术产品,这些产品比传统的材料处理系统更灵活,成本更低,以满足我们的客户在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即具有许多不确定性的复苏时,对灵活性和效率日益增长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