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和利时成功签约鲁西化工120万吨/年双酚A装置项目

2021-11-10 17:32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 来源:和利时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和利时成功签约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西化工)120 万吨/年双酚A装置项目。该项目是2021年山东省重点项目,不仅将大大提升鲁西化工聚碳酸酯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对我国苯酚下...

近期,和利时成功签约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西化工)120 万吨/年双酚A装置项目。该项目是2021年山东省重点项目,不仅将大大提升鲁西化工聚碳酸酯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对我国苯酚下游产品业务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双酚A又称二酚基丙烷,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主要用于生产聚碳酸酯和环氧树脂的化工产品,随着我国聚碳酸酯和环氧树脂在电子、建材、汽车工业、通讯和计算机等领域应用量的急剧增长,双酚A已成为我国苯酚下游产品的重点发展品种之一,其生产现场对控制系统安全稳定性要求极高。

来源: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该项目业主鲁西化工为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国有企业,被国家石化联合会认定为“中国化工新材料(聊城)产业园”和“中国智慧化工园区试点示范单位”,是“中国化工园区30强”和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之一,并首批被认定为山东省化工园区。

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首批优选项目,鲁西化工120 万吨/年双酚A装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为鲁西化工现有聚碳酸酯装置提供稳定的原料,减少外购量,降低原料外采的运输成本和安全风险,提高盈利能力。同期还将建设60万吨/年己内酰胺•尼龙6项目、24万吨/年乙烯下游一体化项目,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扩大优势产品规模,提升鲁西化工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鲁西化工120 万吨/年双酚A装置项目装置多、规模大、工艺先进、逻辑复杂,仅DCS系统IO点数就近三万点,SIS点数超一千点,对DCS、SIS控制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有着严格的要求。和利时济南联络处联合多部门组织高效团队,通力合作进行项目跟进,通过多次与客户沟通交流,定制符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最终凭借详细的方案设计、“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理念、一流的技术服务平台、先进可靠的产品性能,最终在国内外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

该项目是和利时DCS+SIS系统在双酚A项目中的首套装置,也是和利时在双酚A项目上自控系统一体化的首个业绩,充分体现了和利时在化工行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能力,标志着和利时在化工行业取得了又一次重大突破,进一步提升了和利时DCS、SIS系统在化工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和利时将以先进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助力鲁西集团高端化工新材料和化工装备生产基地建设,进一步推进我国化工行业国产化、智能化的进程。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20几年一直专注于电机、驱动器及控制系统的研发,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及给用户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及信赖公司自主研制的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100余种驱动器,近500种电机)已经占据国内市场的相当份额,销售收入每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0%。

经过14年潜心研发的数字卷绕排线专用纺机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多自由度网络化控制系统、MDBOX多自由度动感平台集成控制器产品在国内开创了伺服电机进入文化产业的先河;历经5年开发的物流分拣机器人及AGV专用电机驱动系统、低压伺服电动轮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批量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等客户的多种物流自动化项目,包括仓储AGV、分拣机器人、穿梭车、户外配送机器人等。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引导市场完成设备创新,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孜孜以求做一个长久的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