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自主移动机器人让丹佛斯的工人专注于高价值的生产任务

2021-11-09 09:44 性质:编译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建筑、农业和其他非公路车辆市场的液压系统制造商--丹佛斯动力解决方案(Danfoss Power Solutions)总部位于丹麦,是一家跨国公司,在 20 个国家/地区拥有 71 多个工厂,收入达 70 亿美元。...

建筑、农业和其他非公路车辆市场的液压系统制造商--丹佛斯动力解决方案(Danfoss Power Solutions)总部位于丹麦,是一家跨国公司,在 20 个国家/地区拥有 71 多个工厂,收入达 70 亿美元。其北美总部位于爱荷华州艾姆斯市,拥有 200,000 平方英尺的生产空间、办公空间和 1,000 名员工。

据介绍,该公司在其北美总部的主要材料处理要求是将其装配线与其固定喷漆线连接起来。它在装配和涂装线上都有自动化程序,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弥合自动化的两个孤岛。

在短期内,丹佛斯需要一个更安全的解决方案来为其供应链提供灵活性并帮助缓解劳动力和空间的短缺。此外,艾姆斯所在的县近年来失业率处于历史低位,因此寻找工人是一项挑战。由于某些制造商设备的尺寸,该解决方案需要占用较小的空间。

从长远来看,该制造商的五年计划涉及多个并行系统,因此它需要一种解决方案,为未来的活动奠定基础——无需将丹佛斯与固定自动化捆绑在一起,例如自动导引车 (AGV) 或传送带。该评估促使制造商考虑基于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计划。

丹佛斯实施了两台 AMR,将大型有效载荷材料从装配结束运输到涂装线,该涂装线运行三班倒,24/7 进行熄灯工程。AMR 使公司的工人能够专注于高价值的生产任务,提高安全性并减少运输浪费,因为机器人现在可以在整个生产设施中移动产品

AMR 通过车队管理软件提供灵活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随着工厂布局多年来的变化,软件更新将确保 AMR 继续连接各种自动化孤岛。

丹佛斯动力解决方案的制造工程师 Stephen Hines介绍说:“简单的功能,例如转向信号、停止区域和程序以及速度调节,使 AMR 成为我在油漆和装配线上工作的同事的非常直观的参与者,如果没有 [AMR],我计算出需要 4.5 个额外的材料处理人员来完成这项工作。即使我们能找到我们找不到的工人,我们也没有空间容纳他们。[AMR 制造商] 为我们提供了短期转型的方法,同时为未来的增长和可扩展性创建了框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