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Atec:带有两个执行器的移动机器人

2021-11-08 09:07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tec公司(https://www.atec.software/)开发带有两个执行器的移动机器人-MMR2,用于医疗技术中特殊钳子的复杂作业。这项任务是自动组装总共三个由塑料和金属制成的独立部件。图片:Atec GmbH现在...

德国Atec自动化软件股份公司开发带有两个执行器的移动机器人-MMR2,用于医疗技术中特殊钳子的复杂作业。这项任务是自动组装总共三个由塑料和金属制成的独立部件。

图片:Atec GmbH

现在,两个UR机器人在10s周期内组装钳子。各个部件既可以通过进料器作为散装材料,也可以通过传送带直接从上游的注塑机送入。机器人在正确的位置拾取零件,并将其放入装配站。该机器人在洁净室中使用,不需要外壳。两个激光扫描仪的使用确保了安全操作。MMR2的重量为250公斤,尺寸为120x70x95厘米,可通过四个脚轮移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