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些优势让无人叉车AGV在仓库“火”了

2021-11-02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江西丹巴赫机器人 来源:江西丹巴赫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大多数仓库企业的叉车都是人工完成,面临着人力成本高、安全事故频繁、运营成本高等问题。在某些高温、高污染等恶劣环境中,手工操作往往存在安全隐患,岗位流动性较大。无人叉车AGV是工业自动...

过去大多数仓库企业叉车都是人工完成,面临着人力成本高、安全事故频繁、运营成本高等问题。在某些高温、高污染等恶劣环境中,手工操作往往存在安全隐患,岗位流动性较大。无人叉车AGV是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的物流机器人,可应用在重复性搬运、搬运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环境要求高的仓储领域。它比传统的叉车到底好在哪里

1、安全性高

AGV叉车严格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当行驶路线上有障碍物或行人时会自动停车或主动避让,大大降低了人工开叉车带来的不确定性。

2、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AGV叉车可按照提前设定的路线、任务进行搬运,无需人工参与,可持续工作。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减少人员投入。

3、提升自动化/智能化程度

利用计算机技术,无线网络,结合物料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车辆调度管理系统等,实现工厂、仓库管理运行的自动化。

4、适应各种工作环境

在环境比较恶劣的现场,可以让叉车自己工作,减少了对人工的伤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