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toman 机器人与WSR Solutions的堆垛软件和模块化夹具技术相结合

2021-10-25 16:46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toman 机器人与WSR Solutions的堆垛软件和模块化夹具技术相结合,有助于提高电子商务和配送能力,提供安全无患的运输并且可以简化商店货架补货的工作。Yaskawa说:“通过将强大的 Motoman 机...

Motoman 机器人WSR Solutions的堆垛软件和模块化夹具技术相结合,有助于提高电子商务和配送能力,提供安全无患的运输并且可以简化商店货架补货的工作。

Yaskawa说:“通过将强大的 Motoman 机器人与 WSR 的混合码垛软件和智能抓手相结合,在材料处理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实施方面为用户增加了更多功能。”

对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而言,在降低实施成本和时间的同时提高生产力仍然是一个挑战。WSR 的混合码垛解决方案与 Motoman 机器人相结合,组成了一款名为PackMaster 的手动和全自动混合码垛解决方案,可轻松集成到现有的仓库设施中。

PackMaster系列由模块化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托盘提升站组成,带有集成的铝箔包装单元,可以快速有效地堆叠混合托盘。PackMaster 系列包括 PackMaster Manual、Single 和 Twin。PackMaster 的结果是一个稳定的混合托盘,可以无损坏地发送给客户,并且可以根据商店布局轻松拆卸。

WSR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 Marcel van Schijndel 解释说:“我们与 Yaskawa 一起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创新的全自动混合码垛和卸垛解决方案,通过高效、灵活和智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优化客户的供应链。”

工作场所福利

由于混合产品的人工拣选、放置和码垛既耗时又困难,为此寻找合适的方案也正成为一项日益严峻的挑战。改善员工的工作条件对于物料搬运物流服务提供商来说非常重要。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希望实现自动化,但对机器人进行编程以识别和适应动态变化长期以来一直太困难且耗时。

Yaskawa 强大的高性能机器人与 WSR 的混合码垛软件和模块化夹具的结合正在改变这种状况。PackMaster 系列旨在快速堆叠混合托盘和滚动容器,使商店货架上的库存变得简单高效。

Yaskawa Nordic 销售和应用总监 Lee Moulder 说:“我们很高兴进一步加强和扩展我们的工业控制技术,与 WSR 的合作结合了工业 4.0 应用的创新解决方案,并优化了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