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台湾金点设计奖 | 颜值与实力兼备,创泽集团智能消毒机器人再获肯定

2021-10-25 16:40 性质:转载 作者:创泽智能机器人 来源:创泽智能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2021台湾金点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创泽集团智能消毒机器人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与产品逻辑,在近3000个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金点设计奖!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于1...

近日,2021台湾金点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创泽集团智能消毒机器人凭借出色的工业设计与产品逻辑,在近3000个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金点设计奖!

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于1981年创办于中国台湾,现由台湾设计研究院(Taiwan Design Research Institute , TDRI)担任执行,是台湾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权威且最富知名度的专业设计竞赛。

金点设计奖旨在透过公正专业的评审,评选出最具设计力、符合市场需求的项目或作品,褒扬杰出的创新设计产品与作品。迄今为止参赛的厂商超过数千家,报名作品累积上万件,已发展成为亚洲乃至全球重要设计奖项之一,也是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被誉为“设计界的金马奖”。今年的金点设计奖共收到来自日本、泰国、新加坡、波兰、美国等17个国家和地区推荐的近3000件优秀项目与作品,经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长时间细致、认真的讨论与评选,创泽集团智能消毒机器人脱颖而出,荣获2021金点设计奖!

此次获奖也是创泽集团智能消毒机器人继荣获德国iF设计奖、意大利A'Design Award&Competition金奖、美国IDEA设计奖后,再次问鼎“重磅”级产品/工业设计大奖,也意味着创泽集团在技术创新和优良设计两大维度再次获得权威认可。展望未来,初心不改。创泽集团将秉承自主创新及产品驱动的设计理念,完善服务体系、保持产品竞争优势,不断延伸产品的应用领域,扩大市场,树立品牌形象,争当行业前沿技术发展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