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RFID库存管理机器人

2021-10-25 13:05 性质:转载 作者:京天机器人 来源:京天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工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领域出现了巨大的增长和创新。因此,未来拥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可能性,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库存管理自动化是自主机器人技术的一种特...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人工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领域出现了巨大的增长和创新。因此,未来拥有许多令人兴奋的可能性,有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

库存管理自动化是自主机器人技术的一种特定应用,该应用将继续看到巨大的需求。随着 2020 年人口激增的需求不断增长,加上供应链、订购和运输问题,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自动化库存管理以节省时间、金钱、提高可扩展性并减少人力参与。最终,这将支持这样一种发展理念,即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资源将成为数据,而仓库或物流行业的自动化恰恰可以做到这一点。

实现物流监督和效率

在我们对自定义集成项目的第二次独家幕后调查中,我们想向您介绍一个独特的Box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不仅在美国而且在世界各地都有库存和物流中心。具体来说,以 Boxer 为基础,我们的团队创建了一个 RFID 库存扫描仪来协助库存管理,最终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好的监督和问责制。

射频识别 (RFID) 阅读器的工作原理是将阅读器靠近产品以对其进行扫描。使用无线电波信号,阅读器然后拿起 RFID 标签(标识符),该标签立即向阅读器提供存储的产品信息,包括重要的详细信息,如有效期、产品维护要求、零件编号等。这些信息通过这项技术允许更方便地扫描同一房间或区域内的更大产品组。最终,采用 RFID 技术可以实现更快、更准确的库存控制,同时更好地跟踪库存、减少错误,并消除人工记录保存的成本和繁琐。

第 1 步:确定客户需求

我们通过明确为他们的 Boxer 建立预期的应用程序以及填充他们仓库的需求,开始与我们的客户就这个集成项目进行对话。具体来说,他们想要实时查看所有内部库存,以启用可搜索和负责的库存管理系统。以前,客户一直通过严格的手动控制来管理他们的库存,在这种情况下,店员会手动记录收到或从库存中取出的每件物品。

自然,这种文书工作非常耗时,并且容易受到人为错误或盗窃等情有可原的情况的影响。取而代之的是,客户想要一个新系统,人们可以在其中接收物品,在上面贴上 RFID 标签,扫描标签,然后将物品的详细信息输入他们的计算机。最后,这个人会将物品放在他们仓库的任何架子上。在仓库巡查期间,Boxer 机器人会开车经过并通过贴在物品上的 RFID 标签感知它。这将使机器人能够记录唯一 RFID 标签的编号、日期和时间,以及机器人在仓库中准确感应到 RFID 标签的位置(X、Y、Z 位置)。最后,机器人会将数据上传到中央数据库,以便员工可以查看所有仓库的实时库存水平。

虽然客户已经列出了 Boxer 的一般用例及其设施中的功能,但他们也对最终项目提出了一系列特定的操作要求。

他们向我们提出的最重要的操作要求如下:

  • 自主导航避障

  • 能够扫描高达 25 英尺(7.6 米)高的货架上的 RFID 标签

  • 自主对接和充电功能

  • 安排扫描路线和货架例行程序

  • 数据以 .csv 文件格式上传到客户的服务器

  • 步骤 2:组装所需的硬件

    有了这些要求,我们的集成团队使用 Boxer(2.4 版)及其内置自主软件、2D 激光雷达、额外的计算机和远程 RFID 扫描仪创建了所需的装载。

    这个特定的机器人构建利用了 Boxer 的内置自主软件,其中包括该平台的内置自主研究套件和传感器。导航包通过动态路径规划、同步映射和定位 (SLAM) 以及避障功能,在不断变化的室内环境中提供可靠的点对点自主导航。

    第 3 步:即时适应挑战

    我们的集成团队在处理定制工程项目时最喜欢的方面之一是创建如此令人兴奋的机器人所需的许多挑战和独特的解决方案。对于 RFID 库存扫描拳击手,主要的实验风险是对 RFID 标签的 X、Y、Z 位置进行准确估计。Boxer 能够指示它在我们从其自治软件中提取的仓库中的 X、Y、Ø(标题)位置。然后我们获取这些数据并根据我们从机器人上的三个 SICK 传感器获得的信号强度来估计 RFID 标签的位置。这种精度是可能的,因为传感器以不同的角度配备在不同的功率水平上。同样,传感器专门针对这些角度和功率水平进行了调整,因此我们可以估计 RFID 标签的位置,从地面到 7。

    同样,Boxer 的网络用户界面允许客户映射他们的设施,然后设置 Boxer 将前往的端点。典型的 Boxer 具有端点选项,例如“前往目的地”、“带充电器的停靠站”、“停车”等。我们的软件团队添加了客户可以选择的自定义端点,例如“打开 RFID 扫描仪”或“关闭” RFID 扫描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