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葡萄牙INDASA公司即将拥有三个 100% 自动化 VRC 仓库

2021-10-24 09:10 性质:编译 作者:渡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葡萄牙Indasa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磨料制造商之一,目前正在投资其自动化机械设备,他们目前正在建设的建筑物中建设三个 100% 自动化仓库。每个仓库都有不同的功能。第一个将提供原材料和辅助材...

葡萄牙Indasa 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磨料制造商之一,目前正在投资其自动化机械设备,他们目前正在建设的建筑物中建设三个 100% 自动化仓库。

每个仓库都有不同的功能。第一个将提供原材料和辅助材料,直接供应给砂光厂。第二个将安装在生产区内,在那里将容纳多样化的更换零件和重要的工厂维护工具。最后,第三个也是最复杂的仓库集成了各种物流功能,从吸收工厂的所有成品到确保准备将发送到所在世界各地的订单。

VRC 解释说,该系统由作为仓储筒仓一部分的高性能小型堆垛机和几个货到人拣选站组成。

该系统允许随时更改订单的顺序,根据重量的顺序对它们进行排序,较轻的在上面。系统通过垂直分类器设法保持装有产品的箱子以正确的顺序进行拣选。

此外,葡萄牙Indasa 公司还将拥有来自flux.wms 系列的仓库管理软件,该软件可以与他们所使用的ERP 同步,将确保物流系统所有必要功能的实时执行,从传送带的激活开始引擎来管理提供给运营商的每个包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