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黑科技:Nimbus公司开发用光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连续供电的技术

2021-10-22 08:49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imbus公司研发的功率继电器技术利用光为AMR全天候供电,使它们永不疲劳的工作。配备电力继电器的AMR可以远距离接收电力。这消除了停止充电的需要,同时显着延长了电池寿命。我们知道,在进入仓库...

Nimbus公司研发的功率继电器技术利用光为AMR全天候供电,使它们永不疲劳的工作。

配备电力继电器的AMR可以远距离接收电力。这消除了停止充电的需要,同时显着延长了电池寿命。

我们知道,在进入仓库时很难不看到由自我引导的电动机器组成的交响乐,执行一系列重复的、但令人着迷的任务。这些平台通常被称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已被证明在配送中心、配送中心甚至杂货店内分拣包裹、拣选物品和运输材料方面至关重要。然而,由于这些系统是由电池操作的,它们在参与供应链时并没有产生一系列新的路障需要克服。

今天的移动机器人主要使用锂电或铅酸电池,这意味着在机器人工作周期的某个时间点,它将需要充电或更换。停机时间,或用于充电的时间,中断了正常的操作,并对投资回报期产生负面影响,因为AMR在这段时间内 "暂时失业"。AMR运营商面临的第二个主要问题是管理深度循环和重复充电后出现的电池退化。仅仅经过几百次的充电循环,你就会发现电池的性能变差(80-90%的原始容量),并且即将要更换电池。

为了缓解这些痛点,Nimbus工程公司已经为AMR开发了无接触充电解决方案,可以减少机载电池容量要求,并减少充电事件的停机时间。Nimbus的电力继电器技术(PRT)在需要的地方和时间将入射光线转换为有用的能量。

光不重,在空气中有效传播,并且在关闭后不留下任何痕迹。正因为如此,一个光发射器可用于为一个封闭系统内的几个AMR供电,方法是将能量传输到一个继电器,然后迅速转向为第二个继电器供电。这种设计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充电基础设施,简化了初始安装。

AutoStore 可扩展解决方案的微型配送中心 (MFC) 概念。MFC 是 Relays 减少电池浪费和提高机器人效用的理想环境。

MFC的充电问题

在微型配送中心(MFCs)的情况下,通常是小型、自动化、负责 "最后一公里 "的店后配送中心,一个装置可能有几百个AMR同时运行。这给充电协议带来了巨大的压力,特别是在处理高订单量时。为了满足需求,运营商面临着在部署额外的机器人或采购额外的电池之间进行交易,当AMR的充电状态(SOC)低于指定的水平时,就会进行交换,这两种情况都会增加运营成本。

幸运的是,配备了功率继电器的AMR可以通过非接触式[无线]充电实现同样水平的吞吐量,抵消AMR在工作周期内的电力消耗。坐落在MFC装置周边的发光器可以在AMR投入重载的精确时刻或在任务之间移动时,向配备了功率继电器的AMR传输数百瓦特。

如果没有中继器,AMR必须在MFC堆栈内不同的充电位置充电,或者靠边停车进行电池更换,这两种情况都会降低生产率。继电器通过在发射器和AMR之间创建一个虚拟的[光]电源线来消除这些机械瓶颈,从而转化为更高的产量、更高的利润和更快的投资回报期。

新能源技术将加速电气化的未来

这对我们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AMR不是唯一面临未来挑战的电池-电力系统。电动汽车、电动无人机和电动空中出租车将不可避免地面临涉及电池时出现的同样的优化问题。我的车要运行多久才需要停下来充电?它又需要多长时间来充电?

这个问题不可能通过任何一种技术或解决方案来解决。正如他们所说,"这需要一个充电桩"。然而,在改进储能技术的同时,在移动系统运行时向其提供电力的新方法的商业化,将萌生新的、更灵活的以自主权为重点的技术和商业模式。

关于Nimbus Engineering 公司

Nimbus Engineering 公司正在使无线电能技术迈出工业规模的下一步。这意味着在数百米的距离上有千瓦的功率。为了实现性能的这一重大飞跃,Nimbus 正在利用可再生和可持续能源中常见的突破性光学技术,然后以全新的方式加以利用。世界正变得更加自主和电气化。有了这项新功能,就可以让这些系统保持正常运行,而无需停下来充电。

光非常适合移动能量。LED 或激光等现代基于光的技术随处可见,它们使现代世界成为今天的样子。我们正在利用这些进步以强大的力量远距离有效地传输能量。我们的新型光致发光材料使我们能够以超高效率吸收光能并提供工业规模的电力。

世界正变得更加智能、电动化和自动化。这些系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电池供电,并且受到充电停机时间的限制。这些系统包括显示器、传感器、机器人,甚至电动汽车。借助 Power Relay 技术,我们可以让它们全部持续运行,而无需停止充电。

Nimbus Engineering 公司的中继技术能够传输大规模的工业电力并将该光能转换为有用的电力。这可以低至整个房间的 10 瓦或 100 米外的千瓦。

对于某些系统,我们的效率可能低至 20%,而对于优化应用,效率可能高达 35%。

Alex Diggins 是远程电源继电器的发明者。他拥有物理学背景,喜欢学习量子力学以及如何将其付诸实践。这导致发现在光致发光材料中利用亚稳态电子态作为一种超高效的能量吸收和存储机制。

出色的自主机器人软件解决方案!

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机器人开发人工智能。我们将这些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创建了 Nimbus,这是一种新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让您更有效地管理自主机器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冷链仓储 多倍库容|MiMA米玛窄巷道人上型三向堆垛车冷库解决方案
    高效安全MiMA窄巷道三向叉车冷库专用MCC14F80 车型参数Wonderful Winter冷库使用环境:适用-25℃以上冷库。1、MiMA三向堆垛车MCC14F80额定载荷1.4吨,超高起升高度至14200mm,适用温度-25℃以上;...

    2024-03-28 09:07

  • FAAM in Logimat 2024
    3月19~21日,FAAM亮相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2024国际物流展览会LogiMAT。From March 19 to 21,FAAMwas presented atLogiMAT 2024in Stuttgart, Germany.· FAAM作为国际知名的铅酸电池及锂...

    2024-03-28 09:06

  • 潜伏式AMR - AGILOX OPS首次亮相!
    3月19日,AGILOX OPS首次正式亮相在斯图加特LogiMAT展览上。OPS 是 AGILOX 产品系列的最新成员,它作为功能强大且灵活的潜伏式 AMR扩展了我们现有的解决方案组合。 OPS拥有以下优势: ✅是棕地...

    2024-03-28 09:06

  • 灵动科技闪耀美国MODEX与德国LogiMAT展:引领全球仓储物流新未来
    3月,作为第四代移动机器人(视觉AMR)的开拓者及引领者,灵动科技(ForwardX Robotics)稳步推进全球化战略,携全系AMR产品及智能无人叉车悉数亮相美国及欧洲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物流展,向世界展示...

    2024-03-28 09:04

  • 细数装配线上所用的井源AGV
    AGV小车作为重要的智能物流设备成员之一,不仅在仓储物流领域内,是一个有效转运物料的好帮手,在工艺生产装配线上,也具备一定的职能优势。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细数装配线上所用到的几款井源机电...

    2024-03-28 09:03

  • 赋能直升机装配效率!哈飞自主研制AGV智能搬运车
    只需动动手指按下按钮,AGV就载着大型工装自动 “奔跑”到指定位置。哈飞人“顺手”自主研制出无人驾驶智能搬运设备近日投用,由此更高效推进直升机生产效率,缩短了哈产直升机装配周期。这个“跨...

    2024-03-28 09:02

  • 持续推进智能制造 AGV提升生产效率
    技术创新是新时代物流最大的生产力,是降本增效的“利器”。近年来,上汽制动系统公司持续推进智能物流,根据生产现场物料流的需求,先后投入并稳定运行了WCS自动仓储系统(7300多个库位)和AGV自...

    2024-03-28 09:02

  • 自动搬运车时代来了!
  • 展会回顾|卓一智能叉车实力亮相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糖酒会速览 >>>3月20日,万众期待的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市盛大开幕。糖酒会始于1955年,是中国食品行业的“晴雨表”,也是全球食品和酒类行业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之一。本次糖酒会集...

    2024-03-27 10:01

  • 海豚之星参加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圆满成功
    3月12日,青岛重点装备与汽车产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青岛市即墨区锦茂宾馆隆重举办。本次会议旨在展示仪器仪表行业、机器人产业服务于汽车领域相关的最产品、技术与服务,通过路演及展览及洽谈的方...

    2024-03-27 10:00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