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科技引领无人配送行业变革,白犀牛荣获“2021中国同城即时物流科技创新案例”奖项

2021-10-20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白犀牛无人车 来源:白犀牛无人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10月19日,“第十二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1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同城即时物流分会、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中物联...

2021年10月19日,“第十二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1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在上海召开。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同城即时物流分会、中物联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共同承办。作为商超无人配送的领军企业白犀牛凭借在商业应用、产品、服务等方面的创新及极佳的市场表现,实力荣获"2021中国同城即时物流科技创新案例"奖项。

在本次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2021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上,行业专家、优秀企业代表汇聚一堂,通过对探索未来即时配送发展的新趋势,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即时配送服务中的应用,为行业提质增效提供全新思路。白犀牛副总裁王瀚基在峰会上发表了《白犀牛无人车在商超即时配送行业的应用》主题演讲,王瀚基表示:“无人配送服务在即时配送领域已进入向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充满了变革和挑战,白犀牛还需秉承开放融合的理念,与商超、零售各家企业协同创新,打造即时物流新生态,引领行业升级。”

白犀牛秉承“无人配送,可靠送达”的使命,为客户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城市区域无人配送服务,是全国首家在城市公开道路上开展生鲜商超无人配送的自动驾驶企业。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率先实现了城市公开道路生鲜商超常态化无人配送服务。相比传统运力配送,在遭遇恶劣天气、业务高峰期、夜间配送等运力不稳定情况下,白犀牛无人车解决和防范商家配送运力不足及配送监管等风险。2020年下半年,白犀牛与永辉超市达成战略合作,白犀牛无人车在上海安亭新镇的永辉超市正式运营。2021年7月,白犀牛与达达快送正式发布战略合作,接入达达无人配送开放平台,与达达快送共同打造商超即时消费场景下的无人配送生态。此外,白犀牛也与叮当快药、大润发、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等企业开展了相关无人配送业务合作。

本次大会评选出的“2021中国同城即时物流科技创新案例”,是指在即时物流行业提升商业流通的效率,在创造更多社会价值的同时,也在用科技创新的驱动方式,释放更大的商业价值的优秀企业。在本次评选中,白犀牛最终脱颖而出,既是对白犀牛发展方向和发展成就的肯定,亦是对白犀牛未来继续坚持无人配送服务规模化发展的鼓励。

未来市场竞争逐渐走向有序,行业生态走向多元。白犀牛也将紧跟时代的步伐,不畏艰难拥抱变化,不断探索商超无人配送领域的商业应用发展路径,坚持技术创新,深耕技术壁垒,并以开放的心态,与更多的企业共建产业新生态、新格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