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诚邀您出席镭神智能新品发布会

2021-10-19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9-21日,2021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召开。镭神智能将展示CH128X1、CH32等多款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及演示系统,并隆重推出年度新品CH64W超大视角混合...

10月19-21日,2021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暨展览会(SAECCE)将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召开。

镭神智能将展示CH128X1、CH32等多款车规级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及演示系统,并隆重推出年度新品CH64W超大视角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特邀请各位新老客户前往B51号展台出席CH64W新品发布会。

“盲区不容忽视

不管是小轿车还是大货车都会存在视觉盲区,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每年因视觉盲区引起的交通事故占全部交通事故近三成!盲区安全问题不容忽视!

乘用车驾驶盲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