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DMG森精机推出结合自动导引车和人类协作机器人的下一代传输系统

2021-10-14 11:26 性质:编译 作者:满江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报道,近期DMG森精机发售了由无轨道型AGV(无人搬运车)和人协动机器人组合而成的新一代输送系统“WH-AGV5”。它可以自主行走,可以搬运加工工件、装卸等,使工厂内的物流输送自...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报道,近期DMG森精机发售了由无轨道型AGV(无人搬运车)和人协动机器人组合而成的新一代输送系统“WH-AGV5”。它可以自主行走,可以搬运加工工件、装卸等,使工厂内的物流输送自动化。

自主研发的无轨AGV可在工厂内自由运行,无需磁带或标记行车路线。它在最大高度为 35 毫米的电缆管道等台阶上具有很高的运行性能。激光扫描仪检测人和障碍物并在驾驶时避开它们,因此不需要安全围栏。

激光测距传感器可实现无导轨驱动,可灵活响应布局变化。如果使用AGV控制器,不仅可以控制机床,还可以同时控制清洁设备和测量设备等外围设备。尺寸为 700 x 1030 x 1750 毫米,像工作台车一样紧凑。最大运输质量为 200 kg,机械手的最大有效载荷为 5 kg。通过安装非接触式供电装置,可连续运行 24 小时。

视觉传感器安装在机器人手臂的尖端。通过 6 轴校正,定位精度为 ± 1 mm 或更小,支持工件与机床的直接连接/拆卸。

由于整个工厂的生产设备可以连接并有效利用,因此可以根据情况灵活改变工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