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外媒:仓库自动化和送货机器人市场有望增长

2021-10-09 13:24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报告显示,电子商务的加速增长,对非接触式配送的需求继续推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采用。物流自动化的驱动力仍在继续,最近的两项研究预测,未来5到10年,仓库自动化设备和送货机器人的需求将强劲增长...

报告显示,电子商务的加速增长,对非接触式配送的需求继续推动自动解决方案的采用。

物流自动化的驱动力仍在继续,最近的两项研究预测,未来5到10年,仓库自动化设备和送货机器人的需求将强劲增长。

全球技术市场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的一份报告预测,仓库自动化市场的价值将从2020年的296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690亿美元,这主要是由杂货和日用品行业的需求所驱动。数据显示,包括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输送机和基于输送机的分拣机在内的固定自动化解决方案仍将是最常见的自动化形式,"但仓库采用更灵活的移动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趋势也在迅速增长",该数据包含在研究机构今天发布的最新版全球仓库自动化报告中。

Interact Analysis的高级分析师Rueben Scriven在一份报告中说:"普通商品部分是仓库自动化中最大的一个部分,预计它的增长速度将超过整个市场,到2025年收入将达到[200亿美元。普通商品是由JD.com、Amazon、and Target等公司推动。所有这些公司都从Covid(新冠大流行)所激发的电子商务推动中获得了很大的好处。到2025年,普通商品将占到市场的28%。然而,增长最快的一个垂直市场是杂货店,预计将从2020年占市场的12%增长到2025年的16%"。

报告还发现,与大流行病有关的(货物)延迟和中断交付将使市场在明年趋于稳定,因为各公司正在追赶积压的系统订单。研究人员称,到2022年--"市场将恢复正常,并将面临一个永久加速的大流行病后的增长速度。"。

报告还发现,系统集成商DematicHoneywell Intelligrated保留了仓库自动化项目的最大市场份额,亚太地区拥有最大的区域市场份额,市场规模为110亿美元。

研究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的另一份报告预测,2021年至2030年,送货机器人市场将以近25%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预计达到305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自Covid-19大流行以来,电子商务的加速增长和对非接触式送货的需求正在推动全球的需求,特别是在食品和酒店行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