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ocus机器人公司收购了Waypoint机器人公司

2021-09-24 14:49 性质:编译 作者:辞忧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用于仓库机器人供应商Locus Robotics公司已经收购了全方位移动机器人的制造商Waypoint Robotics公司。Locus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说:“Locus公司是开发高产和创新的AMR技术的公认领导...

用于仓库机器人供应商Locus Robotics公司已经收购了全方位移动机器人的制造商Waypoint Robotics公司。

Locus机器人公司首席执行官Rick Faulk说:“Locus公司是开发高产和创新的AMR技术的公认领导者,有效地解决了我们的客户对整体仓库优化的需求。

随着全球订单的增长和劳动力短缺的不断加剧,对Waypoint Robotics公司的收购将加速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拥有满足这些需求的能力,帮助我们推动仓库的数字化转型。

此次收购拓宽了Locus的产品线,其成熟而强大的AMR解决方案可以解决电子商务、拣选箱子、拣选托盘甚至需要更大、更重的有效载荷和执行模式的场景。”

Waypoint Robotics公司首席执行官Jason Walker说:“Waypoint与Locus公司一样,致力于在技术上追求卓越,以实现客户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为Locus产品系列的扩展做出贡献,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以及进入新的细分市场。”

Waypoint的创新产品Vector和MAV3K是具有工业强度的灵活的移动机器人平台,具有全方位的移动性,可以安装各种模块和附件,使其具通用性和可扩展性,适用于大量的应用。

它们可与其他机器人相互操作,可以轻松地与整个设施中的机器和物联网设备进行通信。

DHL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公司,在超过5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400多个仓库和办事处,最近与Locus签订了2000个机器人的交易,作为其供应链流程数字化努力的一部分。

DHL供应链北美区首席信息官Sally Miller说:“DHL 供应链和 Locus 机器人公司建立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其基础是将 Locus 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非常成功地整合到客户的运营中,我们很重视他们对于倾听我们的需求的重视程度。

这次收购为他们的产品组合增加了更多的自主机器人能力,很好地反映了他们将如何继续完成其战略核心——满足客户需求。

相信这将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开辟充满希望的新机遇,支持DHL不断努力部署改善客户供应链的技术,并为竞争激烈的机器人市场的持续进步作出贡献。”

IDC Retail Insights全球供应链研究经理Jordan Speer说:“仓库和配送中心通过人类和机器人协同工作的优势而受益。当采用一系列不同“技能”的AMR时,这些共性环境能得到进一步优化。随着对Waypoint机器人公司的收购,Locus机器人公司能够为配送中心带来更多服务。

此外,引入不同 “技能 ”的AMR组合,并使其能够相互操作,从而实现新的功能,使机器人能够相互交接产品。如果没有能够处理履行车间各种任务的智能设备,包括退货、放货和分拣,企业将无法在今天的市场上蓬勃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