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行业协同发展,博世力士乐乌尔姆客户与创新中心盛大开幕

2021-09-23 14:33 性质:转载 作者:博世力士乐 来源:博世力士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博世力士乐正式启用位于德国乌尔姆科技园的客户与创新中心。作为全球传动与控制技术领先供应商,随着创新中心落成,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跨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产品技术与合作环境...

上周,博世力士乐正式启用位于德国乌尔姆科技园的客户与创新中心。作为全球传动与控制技术领先供应商,随着创新中心落成,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跨技术研发,为客户提供更有吸引力的产品技术与合作环境

该中心将专注于工厂自动行走机械电气化领域。我们始终坚持与客户和用户的密切合作、协同创新。该中心拥有实景模拟工厂大型户外测试区域,满足创新技术的应用、测试和进一步开发的过程。

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负责工业技术事业部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博世力士乐股份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Rolf Najork表示:我们专注于将客户需求和技术创新相连。只有解决了客户在经济效益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挑战,我们的创新才是成功的。

新客户与创新中心将主要开发基于软件的产品,这些产品可帮助实现工业柔性生产减少行走机械的排放。开发团队会先以数字化手段测试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然后生产初级阶段产品。

在初级阶段产品的基础上,博世力士乐可以与客户讨论符合产品理念的实际应用。根据客户反馈,进一步开发产品,搭建样机。因此,客户的体验和需求将在整个研发过程中得到充分考量。Najork表示:通过全程与客户沟通,我们能够准确、快速地确定他们对创新的需求。我们的目标是大幅提升科研到市场化的转化率,并更快地将新产品投放市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