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ubtex为工业4.0开发平台式输送机

2021-09-20 22:47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借助SFX系列,Hubtex开发了用于25、40和65吨负载的新型平台运输车。用于室内和室外的紧凑、独立的车辆具有较大的表面积,可以运输重型和大体积的货物。由于其模块化结构,运输车的底座可以配备不同...

借助SFX系列,Hubtex开发了用于25、40和65吨负载的新型平台运输车。用于室内和室外的紧凑、独立的车辆具有较大的表面积,可以运输重型和大体积的货物。由于其模块化结构,运输车的底座可以配备不同的转向系统和平台升降机。SFX模块是为人工应用而设计的,可以在多个层面升级为AGV。

从2021年7月起,领先的特种商用车制造商的产品组合将包括25吨(SFX-25)、40吨(SFX-40)和65吨(SFX-65)负载能力等级的新SFX车型。所有系列的车辆部件和AGV功能的扩展,使该系列几乎可用于任何特定的客户要求。典型的应用领域包括汽车和航空航天工业中重物的内部运输,特别是金属加工工业的整个生产链,从铸造到分销到加工,例如机械工程。

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地板

所有平台运输车的关键因素是底盘和相应的转向系统。由于单轴转向器安装在前轴上是标准配置,转向角可以达到70度。多重转向系统也可用于所有三个系列车辆,用于需要避免操纵的应用。由于转弯半径小,在狭窄的生产或仓库区域,输送机的空间要求可以进一步降低。新转向系统的另一个优点是减少了对车辆的空间要求。因此,可以实现比以前的 Hubtex 模型更紧凑的结构。

底盘和相应的转向系统

还有一个重要的附加作用是,由于电动机和完美协调的组件的效率较高,能源消耗减少了。虽然40吨以下的两个车辆系列设计为双轴线,但在65吨以下的载重等级中,有三轴或四轴可供选择,还需要在地面上保持灵活性。为此,Hubtex公司提供了SFX 25、40和65三个系列,除了标准的聚氨酯轮胎外,还配备了超软的超弹性轮胎。这使得它可以在公司所有类型的固定地板上行驶,而不只限于在室内使用。发动机和负重轮支腿确保在不平整的地面上进行水平补偿。通过这种方式,即使在不平坦的地面上,材料也能安全和可靠地运输。

可进行个性化改造的模块化设计

新平台运输车的高度模块化使这些车辆能够适应多样化的应用。新SFX的底盘被分为三个固定区域:前轴、后轴和中央区域。模块的接口通用性使其长度和宽度可以适应运输顺序。预制模块,如旋转轮座或负重轮和发动机摇臂,确保所有车辆的共同标准。升降功能可以根据需要通过气缸或整个平台进行操作。电动液压柜可用于所有SFX系列。

典型的应用领域包括汽车和航空业中重物的内部运输

根据要求,模块化的电气面板可以灵活地扩展到AGV功能,甚至在以后。在这里,SFX模块化系统广泛地受益于AGV Phoenix 系列。标准化模块的预生产减少了工作时间,有助于该系列的快速交付。自主运输车的标准操作是通过远程控制或电缆,其功能可以单独整合,将输送平台整合到自动化流程中。未来将使用符合 VDA 5050 的通信接口。此外,还可以使用带有驾驶室和上部结构的特殊结构。

自 1981 年成立以来,HUBTEX Maschinenbau & Co. KG 一直是输送机技术和物流领域的市场领导者。HUBTEX从标准卡车制造商结束的地方开始。我们的核心业务是制造定制的工业卡车,侧装载机和用于长,重和笨重货物的特殊用途设备。它们确保在生产和零售公司最狭小的空间内实现高效的物料流和货物处理。在与客户的对话中,我们根据相应操作或仓库的条件精确地调整车辆。我们的理念以最大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为特征。HUBTEX产品在技术和设计方面都树立了新的标准。现在,我们在富尔达-韦斯特工业区的生产基地拥有约450名员工,我们每天都在努力为客户创造独特的东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