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 意大利弗罗西诺内工厂实现废弃物零填埋

2021-09-20 22:44 性质:转载 作者:ABB中国 来源:ABB中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该全球生产中心在短短两年内实现废弃物零填埋,树立了可持续发展新里程碑弗罗西诺内工厂制定的标准强化了 ABB 保护资源的承诺;2013 年至 2020 年间,ABB废弃物减少总量达27%ABB 智慧电力业...

  • 该全球生产中心在短短两年内实现废弃物零填埋,树立了可持续发展新里程碑

  • 弗罗西诺内工厂制定的标准强化了 ABB 保护资源的承诺;2013 年至 2020 年间,ABB废弃物减少总量达27%

  • ABB 智慧电力业务位于意大利弗罗西诺内(Frosinone)的工厂实现了废弃物零填埋,提前14年实现了欧盟制定的 2035 年垃圾填埋率控制在 10%以下的循环经济目标。

    在快速城市化和人口增长的推动下,预计未来30年全球每年产生的废弃物将从2016年的20亿吨跃升至34亿吨。全球约37%的废弃物在垃圾填埋场被处理1。长期以来,填埋一直是全球处理废弃物的常规方式,也是公认的不可持续的方式。填埋空间正在被耗尽,同时原本可以重新利用的填埋垃圾会在腐烂过程中产生大量甲烷和二氧化碳,对气候产生影响。

    ABB 弗罗西诺内工厂成立于 1969 年,是 ABB低压断路器卓越的开发和制造中心。这个占地15万平方米、拥有800名员工的工厂实现了高度自动化,每年生产超过300万台断路器。作为一座“灯塔工厂”,它还被意大利政府选为数字化转型和工业 4.0 战略的示范项目。工厂通过促进智能化、数字化和互联运营,提高了整个价值链的效率,实现废弃物零填埋是覆盖全厂的一个项目。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