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两家公司合作开发仓库机器人技术解决方案

2021-09-13 18:56 性质:转载 作者:辞忧 来源: 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erkshire Grey是一个自动化供应链流程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商,它正在与供应链内履行和配送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简称:AHS)合作。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旨在帮助企...

Berkshire Grey是一个自动化供应链流程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开发商,它正在与供应链内履行和配送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商Advanced Handling Systems(简称:AHS)合作。

这两家公司的合作关系旨在帮助企业在劳动力短缺和物流挑战给供应链带来压力的情况下为他们减轻这些压力。

两家公司将结合他们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和系统设计与集成服务,向世界上最大和最知名的电子商务和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提供 "下一代仓库机器人技术"。

AHS的高级工程总监Drew Eubank说:“Berkshire Grey公司的智能企业机器人解决方案树立了行业标准——他们拥有最强大的机器人组合,处理最广泛的库存量单位(StockKeepingUnit,简称:SKU)。而我们公司有着40年的客户积累。从财富100强品牌到新兴的电子商务领导者,我们知道,如果要保持竞争力,机器人自动化是我们供应链战略的核心。这就是我们与Berkshire Grey公司合作的原因——加速下一代机器人解决方案与我们客户的仓库和设施的整合。”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感受到电子商务繁荣和劳动力短缺的压力,Berkshire Grey公司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通过将工作效率提高三倍来减轻电子商务和3PL 行业的压力。

AHS是传统材料处理领域的既定领导者,正在通过这种合作关系发展他们的创新组合,以此来帮助公司简化流程,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并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使其扩大规模。

Berkshire Grey公司战略伙伴关系和全球联盟总监James Hendrickson说:“目前只有5%的公司仓库没有拥有任何级别的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因此导致他们将跟不上需求而失去市场份额。而我们可以帮助他们解决这个问题。与AHS的合作,使我们能够提供全面的机器人自动化组合,加速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应用,并使各行业的仓库供应链能够扩大和增长。”

Berkshire Grey公司的“合作伙伴联盟计划”是与一组精选的战略合作伙伴达成合作,为零售、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公司、杂货和包装处理行业的客户提供可扩展的机器人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的开发旨在提高实现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Berkshire Grey的解决方案与行业内其他供应商相比,提供了更快的投资回报。他们的“合作伙伴计划”使他们能够与最好的顾问、集成商、技术供应商和材料处理领导者合作,向客户推广其增值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