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德仁院士与中科院地理所廖小罕书记到访北京立得

2021-09-08 14:05 性质:转载 作者:立得空间 来源:立得空间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李德仁院士与中科院地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廖小罕到访北京立得,就移动测量、高精地图及遥感数据等业务领域展开了深入业务交流。在立得空间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李院士与廖书记参观了立得空...

9月6日,李德仁院士与中科院地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廖小罕到访北京立得,就移动测量、高精地图及遥感数据等业务领域展开了深入业务交流。在立得空间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李院士与廖书记参观了立得空间北京办公室,嘉宾听取了立得空间从成立以来一路走过的企业发展史,对立得近年来在自动驾驶及机器人领域的进展表示认可。

李院士与廖书记观看了现场演示,立得空间基于高精地图的机器人管控平台以及PNS导航定位模块等产品,均是基于地理信息以及移动测量相关核心技术来进行研发,两位权威专家给予了点评与鼓励,期待立得未来能更进一步将自己的核心技术优势发挥出来。

廖书记同时兼任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主任,他对立得定姿定位系统在相关重大科研项目——“高频次迅捷无人航空器区域组网遥感观测技术”的表现给予了好评。他也期待接下来无人机全国组网项目中,立得可以发挥协同作用与建设作用,将路面与低空移动测量进行组合补充,发挥组网后的快速侦测能力,针对性解决卫星数据精度不足的问题,将测绘精度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立得同仁也表示,中科院无人机中心的业务规划方向对立得的移动测量快速成图能力会有非常大的基础性提升作用,测绘车结合无人机遥感是技术趋势,未来也可以在自动驾驶、应急管理等相关领域进行合作探讨。期待在李院士与廖书记的指导下,将立得的移动测量与高精地图业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